近到靠盃,是我對這場娛樂百分百粉絲同好會的第一感想,有多近呢?大家應該都知道韓庚額間有一顆黑痣吧?不知道的也沒關係,因為有我在這邊告訴大家所以現在應該都知道了XD,整場兩個小時半,我大概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把那顆痣讀的很仔細。所以就是這麼近的距離,請不要嫉妒羨慕跟懷疑XD

第二感想,深深的體會到08年(抑或07年?)廣播上,希澈一口氣都沒停的連誇了韓庚二三十秒的時間,說他有多帥多好看五官有多立體blablabla以下省略溢美之詞,終於在今天!!!我完全體會到了!T^T 怎麼會有一個人如此的不上相!?所以能拍出韓庚帥照的各位捧油們,那些照片有滿滿的愛啊!而且繼我不會嫌棄尖叫後我也不會嫌棄照片了!因為這一切千錯萬錯都是韓庚的錯!(啊咧XD)

先說進場。沒想到這場也是有號碼牌之爭的,不過我的願望很微小,只要能進去看見M看見韓庚足矣,講是這麼講,在126人次還是排到39號XD,於是在第一梯次進去後,我們的位置不是左右兩排要看屁屁背影的,而是正中央啊!我要淚流滿面了!我們就做在正中央第二排左右的位置,開始等待節目。

首先是彩排,因為有請跳SG的其他報名者來參加節目,於是彩排間共三組在跳,其中那個在金鐘獎表演的弟弟們我也在現場看到了,可愛到滿分破表!當他們下午出現在電視台時,還引起一陣不小的歡呼,我也很開心的拍了這個小小天團XD

總之當這些人彩排在跳的時候,對於這舞台的距離……嗯?有距離可言嗎?根本是近到想讓人流淚Q口Q

接下來節目開始,正宗SJM出場馬上來了一段Super Girl,啊啊啊啊,超近超近超近超近啊!全員只相隔四五個人的距離在你面前踢腿耍尾啊!尤其有兩位做fan service的團員,印象中一個是Henry,對著對一排的觀眾彎腰耍帥,韓庚也有T^T 這種Super Girl都近到快要忘記應援了啦!

重、點、是,M團們跳完棚內燈亮後,他第一眼就瞥到Super庚巾,立刻笑笑的揮揮手!!!!!我知道之前每一個拿過庚巾的人都有過他不管是偷瞄、亂瞥、揮手對視也好,但實際接觸到那個情況心臟還是無法負荷T^T,我跟坐旁邊的另外一個庚飯兩個人就在那邊低叫說:「他看到了!還揮手了耶!」

嗯?就這樣嗎?WULI U的週邊還有一項始源旗,這攝影棚就這麼點大,始源怎麼可能看不到?所以始源一看到我們有人拿的源旗後,他的表情非常的讚許(還是肅穆XD)的做出一個手勢:食指指向天空……啊咧,始源你是有沒有這麼虔誠啊快把我笑瘋了。

接下來就是每個人自我介紹跟單獨採訪,厲旭今天狀況放空的很厲害,小豬有時候都會特意要take他希望厲旭有所反應,這時候韓庚有跳出來幫厲旭說話,說他來台灣的時候眼睛就不舒服很難受,所以他現在的視線很模糊之類的(我強烈覺得韓庚講話的語調也跟厲旭的視線一樣模糊= =)現場就發出一遍同情又心疼的哀鳴。厲旭就說他沒有關係,歌迷就是他的愛什麼的標準官方說詞XD

另外我有可能記錯順序,大概也是輪到厲旭說話的時候他照慣例甜言蜜語,小豬就看不過去的問說:哇賽,這些話都誰教你們的啊(我想他心中OS是這些人嘴巴怎麼這麼膩XD)說到講話膩人,大家的反應一定都是李東海,他來台灣到底結婚多少次有幾個寶貝兒數都數不清了XDDD,眼見大家說是東海教的,韓庚就跳出來說:「為什麼是他教的啊!他又不會說中文,中文都是我教的欸!!」你吃個什麼飛醋XDDD 當場大家都笑翻

厲旭講完後換Henry,Henry就說他很開心回到台灣,另外小豬還說Henry現在韓文應該很溜了吧,叫他來一點,結果Henry講的全是大悶鍋那一套XDDD 當場全員都yoyoyo起來,超好笑;然後是東海,東海今天看起來比較靜一點,才講一句甜言蜜語我好不習慣XD(後來旁邊的Fans說他們昨天錄悶鍋錄到凌晨四點才收工<囧> oh~my~god~~難怪有些團員看起來沒有FM上活潑)韓庚官方性發言略過(啊咧XD),大家等八大播出再回味就好。始源我記得也很官方XDD,然後周覓有再一次提到他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台灣做宣傳活動,哎喲,這麼近的看周覓我的眼睛也快不行了XD 我覺得眼鏡比較適合他

這裡,特別要提出來講的就是圭賢,他實在太好笑了XDDDD 根本也是在放空狀態,然後輪到他要講的時候他說了一句「歌迷是我的」就沒了XD 這什麼斷句?當場大家都聽不懂,眼見反應不如預期他趕緊問了後面的翻譯他想講的話怎麼說,結果第二次他還是講「歌迷是我的」──你的什麼啊?話沒有後續只能大家猜XD 然後圭賢很努力的想用中文表達真正的意思,最後旁邊會講的人還有小豬就一直插話,圭賢放棄的講出一句「巴豆夭」XDDDDDDDDDDDDDDDDD 我聽到笑瘋,難怪小豬不理你嘛,「歌迷是你的」跟「巴豆夭」有什麼關係你告訴我?XDDD

接著就開始每個人的solo表演,韓庚是FM那個帥氣的勁舞,Henry拉小提琴、周覓、圭賢、厲旭都是唱歌(尤其是圭賢在唱歌的時候連續吐了兩個大氣XDD),唯獨始源是很棒的表演跆拳道,他說這是第一次表演,在韓國中國都沒表演過喔!我又很幸運的收集到一枚M團的第一次XD 因為他要換裝的關係就先下去了,剩下六隻在上面哈啦,這段哈啦我想應該會播出所以略過XD

第一個表演的是韓庚solo,真的是,喔喔喔喔喔喔,好近啊Q口Q 根本就像在你面前為你一個人跳那隻poppin嘛!!!現場感受那個力度、那個震撼、那個每個都在頓點節奏上的舞步,尤其我也是在今天才知道這段音樂有re進去韓庚的名字,就是Henry做的!喔喔喔,絕對要珍藏這一集!XDDDD

之後始源的跆拳道就出現了,一身跆拳道裝扮超帥氣(但被小豬戲稱是浴袍XD),他說他想把韓國文化帶大家認識才選擇表演這個,於是前面就開始打拳,來,再一次傳達這個棚、我坐的位置有多近呢?近到我可以聽到始源出拳的掌風TAT,「虎虎生風」這個形容詞太適合用在當下了!而且始源越打越近,實在是根本就我前面打拳了吧他!!當始源表演完後,韓庚就立刻擺出鹹蛋超人的標準姿勢對著始源,超級白癡XDDDDDDDDD 以為這樣就贏的了跆拳道嗎?XD

後來結束以後始源就開始解釋一些話,講的很多,好像是這時候吧,團員就在後面開起小組會議聊得很開心,越聊越起勁越聊越大聲(超白癡),聊到小豬出聲制止說:「欸欸,始源還在表演」韓庚就回過頭來嗯嗯的敷衍笑了幾下,轉過頭庚賢海覓幾個人繼續講XDDDDD 索性小豬他們就不理他了,結果始源還真的講很久,小豬就笑說現在始源是穿跆拳道服在演講XD 接著韓庚就說他其實也學過武術的,現場其實有叫他來一段武術,韓庚說他穿這樣不行做的,我聽到後面的人說:「沒關係,芭蕾也可以。」XDDDD眼見勝情難卻他就彎下腰說他最近因為練FM的舞腰疼,沒辦法做這些動作,接著又聽到歌迷搭腔說:「我幫你按摩。」XDDDDDDDDDDD 總之又是主持人拉回主key繼續就對了。

印象中還有一段是小豬問始源覺得M裡誰最帥,始源說Henry(應該是吧),大家就開始狂虧始源,說始源對每個人都這樣講,講一講小豬就開始爆料說百事可樂廣告的幕後花絮,他說明明有車子可以讓大家進去休息,結果始源自己沒進去就算了,還把上衣脫掉在海灘奔跑,全員聽到立刻大笑XDDDDDDDDDDDD 因為小豬邊講有邊帶動作,實在是模仿的太像了,東海大笑的跟小豬擊掌。

始源表演完跆拳道後接著他說他要教一兩招女子防身術,這邊很好笑的是小豬本來先讓小鬼去當那個色狼陪始源做示範,接著小鬼就跟韓庚四目相接,那眼神的意思是讓韓庚來示範,韓庚就傻傻呆呆去拉始源的衣領,就在這個模門特,小豬說:「為什麼你要上去示範?明明是小鬼來啊~」韓庚摸到衣領聽到小豬這麼講他才大夢初醒的立刻收手(昨天太晚收工了齁!)他這整段的表情非常呆XDDDDDD 不過最後第一段還是由始源韓庚來做的,結果昨天才因為勇往直前爆炸的哲庚配,今天又硬生生轉回源庚了XDDDDDDDDDDD 超好笑的,那個動作就是色狼(韓庚啦XD)從背後襲胸,始源捏著襲胸的虎口、然後架起手臂,接著往前一摔,非常配合的韓庚就這樣被甩到前面來,而且整個人是轉向始源呈下腰姿態,他們之間的距離非~~常~~的~~近~~~~~(有類似某年SK虎東哥把韓庚過肩摔後那個畫面)於是現場又尖叫了XD因為那實在不像是在懲誡色狼的樣子,比較像在藉機吃韓庚豆腐XD 不過只有短暫的兩秒鐘左右吧。

小鬼示範組我就略過了XD 始源接著又做了兩個防身術,其中一個一樣是色狼從背後抱住,如果抱得很緊撐不開,這時候蹲下來就可以掙脫,而且要立刻在小腿骨那個地方賞色狼(這時是小鬼)一腳,這樣一定可以逃脫,韓庚在旁邊看一看就說:「不用這麼麻煩。」他一樣讓小鬼從背後抱住,接著他的掙脫術是直接勾起腳根去踢對方的鼠蹊部XDDDDDDDDDDDDD 當場團員大笑。庚哥,不是每個人都跟你腿一樣長的好嗎。

中間還有SJM達人,最後選出來的是一個賢飯,讓他玩遊戲來猜哪個是圭賢,整段可以等正式播出後再看,圭賢對小豬做出很機車的計謀覺得很好笑XDD 還笑到蹲下來。

接著是粉絲同樂玩遊戲這邊,出來我這邊不小心又看到源庚的互動XDD 他們兩個坐在後面講悄悄話,不知道講到啥始源就笑倒在韓庚的腿上,大家的眼睛都不知道在看哪XDDD 居然馬上尖叫一聲,始源立刻坐直起來瞪大眼一副「現在在尖叫什麼」的神情XDDD

這裡還有個重點,就是原本選出來的三位粉絲其中一位去前面玩遊戲,後面的兩個本來是站著的,韓庚就坐下來,叫那兩位歌迷說一起坐不要站著(後來這兩位就跟東海聊開了XD)……嗚TATTTTTT 韓庚真的是很有責任感,每次休息工作人員多半也會找他對rundown的樣子~~

總之粉絲同樂這段大家可以等播出後再看。接下來就是團體SG比賽,在比賽前工作人員搬出七張椅子給他們坐的時候,韓庚就站在背後拉著圭賢的手一起在跳「dadadadada~~~My Love~My Love」這段的舞步XDDDD,超白癡,因為曹圭賢一臉放空呆任由韓爸爸蹂躪他XDDDDDDDD

接著等他們坐定後(東海也是在時候收到小禮物的),我不得不稱讚一下周覓!他真的很照顧圭賢,他看見fans把泰國場自拍圭英照印出來,他一看立刻大笑叫圭賢看,圭賢就不好意思的遮起臉,然後周覓就跟賢飯拿了這張圭英照放在胸前XDDDDDDDDDD 最好笑的還在後面,M團的人看不下去,叫周覓把那張圭英照傳過來,首先Henry一看到就皺眉頭遞給東海,東海猛出拳貓照片XDDD,韓庚是認真的看了一秒接著做嘔吐貌,圭賢是從頭到尾都摀住眼睛不想看XDDDDDDDDDDDDDDDD 本來周覓想就這麼拿著圭英照錄的,後來好像有人說還給歌迷吧,他只好就還回去(真的!!我覺得要是沒人制止周覓會這麼做的XD)

三組競賽的重點可看性在於:第一組是三個大男生在跳,加分題跳的是RINGDINGDONG這首歌,我想說這三位可以等電視播出再看,我先看韓庚反應,發現他居然也跟著一起跳XDDDDDDD(雖然是坐著) 更令人震驚的是第二組女生組,加分題跳GEE,庚哥也會跳!!!XDDDDDDDD 在旁邊看的不知道會不會拍進去,但幸好最終韓庚講評的時候有小跳一小段GEE,在本次同樂會裡,他一共跳了三次GEE啊!!!(快瘋了)第一次是站後面的時候,我忘記為什麼他要跳了,而且第一次他跳得最完整最久,整段副歌都跳出來了,接著是旁邊坐著的時候,最後就是主講評的時候,他第一次站在後面跳跳的最久!!!!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啊喜~歐都ㄎㄟˊ……

第一名就是那群很可愛的小朋友啦,而且身為蘿莉及正太控的庚哥當然是立刻抓住一個正太就抱住他了XD 其實這群小朋友在跳得時候M團很訝異也很high!這群小M團就送了他們韓庚肖想很久的太陽餅,小朋友說:「這是給大家的。」韓庚很幼稚的收進自己的外套裡,一副我要自己獨吞的樣子XDDDDDDDDDD 總之就在這場與第一名小天團大天團的合影下結束。接著他們飛奔要上娛樂百分百的Live(噗)

好了,講完節目流程接著講休息時間的情況,每個團員都有藉此機會跟歌迷互動,像是圭賢就坐到參賽SG舞群旁邊,馬上引起現場「坐過來我這邊」的驚呼,不過他沒有如fans所願移動XD

至於韓庚,我真的忘記是哪個時段的休息時間了,眼見韓庚就在我面前三人左右的距離背對我,我就出聲喊他:「韓庚,你過來。」他就回頭了,但第一眼是看我們手上的庚巾,他看得很仔細沒有移開,一步步慢慢的走過來,然後彎腰低下頭看………

如果說之前可以看到痣,現在這個距離我實在是近到不知道怎麼形容了,他最完美的45度角就在我的眼前,唯一的遺憾是現場燈太暗我看不到他的皮膚狀況跟眼袋大小(毆),可是,他把那句「你是我的Super庚」慢慢的看了一遍,又摸了摸毛巾,他說:「這是什麼?」(後面疑似補問一句:「這是毛巾嗎?」)我說:「這是毛巾,送你送你!你拿去!」(我錯了!各位!囧~在那當下我應該要把大家準備好的禮物送他,而不是拿我這條應援過N次的庚巾給他,嗚)

韓庚就邊點頭邊「嗯嗯嗯嗯嗯」的收下,邊折邊看,而且始源看到韓庚把我們送他的庚巾拿走後,還一起研究了一下TAT……據坐在另個角度的庚飯表示,他收很的仔細,最後把庚巾對折再慢慢捲起來收好(是把有字那面朝內折的),請cody幫他拿下去……

TA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沒想到他會收!還慢慢的把庚巾折好(真的!我們有人證XD)而且整場錄影有收fans禮物的我看只有東海(收了一盒小小的巧克力) 早知道他會收我就會把其他的東西都塞給他了!!!!!但是在那當下我真的已經很滿足了,這樣就夠了,真的,他真的有看到,而且也收下來,他也知道我們有人喜歡他的,我覺得這樣就夠了,真的。Q口Q(另外忍不住說懂中文真好……如果也懂韓文大概就可以跟始源溝通互動了)這個出現在AKPOP應援片段裡的庚巾終於交到韓庚手上,我有一種功德圓滿的感受。

還有一次休息時間,大家就問最靠近我們的周覓說:「你吃到士林大香腸沒有?」周覓笑笑的說:「有~」大家繼續問:「那臭豆腐呢?」周覓:「有~」「雞排呢?」「有~我都有吃到。」接著站在旁邊的韓庚就回過頭說:「我想吃太陽餅呢,有沒有太陽餅啊?」大家也不管有沒有買就直接都回答「有」XD後面一位庚飯粉絲就接話說「在我這邊來跟我拿。」韓庚就走向另外一邊的方向,手伸出來說:「好啊,給我吧。」然後又笑一笑的收回去,哎喲>//////////////////////<

中間休息時間韓庚還有跟大家握手,結果熱情的手太多隻他握不完,眼見燈亮要開始錄影,他就裝做在跟大家拔河的樣子,很俏皮的自導自演的故作拉拒貌,哎喲這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形容,總之是非常可愛的!XD

今天這場每個人都很可愛,雖然多少都看的出他們的疲憊,但他們還是認真的在做節目,厲旭不會玩娛樂百分百的粉絲拳,抓著翻譯不停地一問再問,都站在翻譯旁邊五分鐘了,還很努力的在記玩法;東海沒有之前在FM上的大爆發,可是在solo上該有的fan severice還是有!Henry更俏皮的坐到第一排前面也一副要當觀眾的樣子,我覺得這趟M的台灣行真的讓我們都很貼近他們,更認識他們!然後我對韓庚的愛更大爆表的爆滿了啦!!!(在他收下庚巾的那刻起TATTTTTTTTTTT)早知道我就也把賢巾帶去了(噗)

無論如何,我覺得今天對我來說是個完美的,逗點,因為我還不知道,對他們的愛句點在哪裡,他們每個人的魅力都要親身體驗,尤其韓庚帥氣十足的外表(聽說Live的他呈現水腫跟眼袋深的狀態,其實粉絲同樂會上不會啊TAT 而且他還不錯high耶~)都必須親身體驗眼見為憑,才知道這世上真的有人非常不上相(噗) 

庚哥他不黑、眼袋也不深、雙下巴沒這麼明顯、臉實在是超小、比例很好;唯一看出缺點的大概就是前途堪慮(?)的羊毛……還有,庚哥,你真的有181cm嗎XD 這是看完勇往直前後的感想。

總之我很開心、很圓滿、也很滿足了。期待M團不斷號招的明年SS2~到時候見吧!

 

by capo1

另外小豬還說Henry現在韓文應該很溜了吧
叫他來一點,結果Henry講的全是大悶鍋那一套XDDD 當場全員都yoyoyo起來
超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