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後記是要寫給未來的自己,提醒自己不要忘了這麼美好的一天,不要忘了現在的感動,我想應該不會是一篇很好的後記...寫在最前面先提醒大家XD)

今天的FAN PARTY,太累了、太瘋了、太感動了。

第一次親眼見到這麼純淨的寶藍海,從我的位置看上去,湛藍的一片,真的好美。

我現在心情非常非常平靜,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剛才經歷的一切都是假的.....說實在的,Party上的細節實在太多了,我沒辦法完全記住,因為當時太忙著用眼睛看,腦子裡的記憶卡跟不上更新的速度。我只知道今晚有一半的時間我都在用力的為他們歡呼,剩下一半是全心全意在感受他們給大家的愛。

他們很努力的想要讓台下的ELF都被照顧到,所以一直往很遠的地方看、也不停的在跟大家揮手。每個人的笑容都好燦爛,而且非常非常的活潑,感覺他們真的很開心,但也可以感覺出其實他們是很緊張的,不過台灣的ELF們實在是太熱情了,他們都非常的驚訝會得到這麼多的喜愛。

-----------------------------------------------------------------------------------

下面一段是今天的活動實錄,會漏掉的地方很多,也一定有記錯的地方,而且是落落長的流水帳,請大家多多包涵orz

在活動開始前,現場播了很多MV,不僅有SJM和SJ的,也有少時、f(x)、SHINEE的歌,我想這是給大家暖嗓用的吧(笑) 我個人是在Sorry Sorry時叫的最大聲,喊應援喊的很累,活動還沒正式開始就差點沒力XD

Super Girl作為序幕,他們身穿白色西裝加深色褲子,在燈亮起的那一刻,七張原本以為那麼遙遠的臉就在我眼前,看他們賣力的跳舞,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又帥又可愛,每張臉都比電視上更好看,不過因為我太注意看臉了,沒有太注意看他們的舞步(哭) 可能因為他們的舞台很高,所以我覺得他們每個人看起來都好高大(是的,包括XX和XX←為保護當事人姓名不公開XD),雖然有點可惜第一首歌是對嘴,但接下來的這首,就可以清楚的聽見他們的歌唱實力,也就是到了明天。

在打完招呼後,他們很快的繼續了下一首歌-到了明天。我覺得其實今天的音響設備還算可以,雖然重低音也震的我心臟很痛,不過演唱會都是這樣的,所以已經有心理準備了,至少他們唱歌的聲音都收的很清楚。圭賢和厲旭不愧是主vocal,現場聲音聽起來真的是太棒了TAT 周覓的現場也唱的很不錯,而且這次沒有破音唷(噗)。他們每個人的狀況都很好,整首歌聽下來我覺得非常舒服,他們的現場唱的真的是很有水準,親耳聽了之後覺得安心(?)了不少(大笑)

連唱兩首歌之後,熊熊就來到了與歌迷互動的時間...主持人要他們抽出七個幸運女孩兒,上台和他們玩大風吹。在抽之前要先講出他們心中的Super Girl是什麼樣子,總之大家的答案就是大家都聽過的官腔話(噗) 啊,不過周覓的答案我記得滿不錯的,但細節我忘了......(被打)

因為舞台不夠大,所以分成兩組進行遊戲。首先是韓庚、周覓、圭賢一組跟歌迷進行互動。之前看他們上內地節目玩大風吹的照片,以為會是令心臟很痛的遊戲,以為會是歌迷和他們坐在同一張椅子什麼的,但這種機會其實不多(笑)。
由於最後贏的歌迷可以和最愛的團員進行愛的抱抱,因此在遊戲的過程中,其實團員就算有搶到位置,也會很紳士的讓給歌迷,以便讓遊戲可以進行到最後。

這邊我覺得最刺激的地方.......是最一開始歌迷上台的時候,被圭賢抽到的歌迷是海妖,所以他一上臺似乎就想衝到東海面前去,結果被圭賢從後面抱(環)住,叫他不要走!!!!!!!!!!!!!!!!!然後東海看到後還跟圭賢嗆聲,兩個人不知道在爭風吃醋什麼XDDDDDD

然後周覓因為跟歌迷坐到同一張椅子,所以歌迷也很有福利的被攬了肩。韓庚在第二輪很紳士的將自己的位置讓給歌迷,於是剩下三個歌迷和圭賢四個人要搶三張椅子。大家都知道...對於遊戲,曹圭賢是絕對不會輸的,在音樂停的那一刻,他直覺的就要往椅子上坐,但他後來發現這樣他左邊的歌迷會沒位置,所以他一碰到椅子就立刻彈起來,超級可愛啊~~~~~~~~>V<

在這三人進行遊戲的時候,另外四人也沒閒著,一直在搶鋒頭XDDDDDDD 他們自己在舞台上玩的很high,小動作超多。但因為我要專心看某人...所以那邊我就沒有看太清楚了,對不起orz

在最後兩位歌迷進行對決的時候,主持人分別問他們最喜歡的團員是誰,一個說是東海,東海超得意,然後曹圭很得瑟的問另一個歌迷他喜歡誰,結果歌迷回答始源,曹圭賢負氣離場XDDDDDDDD 但很可惜主持人沒理他,他自己一個人跑去後台之後又默默跑出來(大笑)

接下來輪到東海、厲旭、Henry和始源那組,因為時間的關係,這邊歌迷如果沒坐到椅子就直接淘汰,沒有再給大家展現紳士風度了XD 但是其實就算被淘汰的歌迷還是可以得到抱抱啦...這就是Fan Party的福利啊(攤手)

這一輪最可愛的絕對是厲旭了!!!!!!!!!!!!!!!(尖叫) 他先是為了搶位子,狠狠的推了東海一把,推完之後還作勢毆打坐在地上的東海,之後遊戲玩到最後,他一直是贏家,在跟歌迷做最終對決的時候,歌迷搶到了位置,他就直接坐在歌迷的大腿上!!!!!!!!!!!!!!金厲旭啊~~~~~~~~~你妖孽啊~~~~這邊我真的是叫到快瘋了XDDDDDDD

主持人問厲旭坐在歌迷腿上是什麼感覺的時候,他很嬌羞的回答:「第一次............」接著就是全場暴動XDDDDD

這四個人玩遊戲時,周覓為了SOLO先去換衣服了,韓庚和圭賢在旁邊則是也玩的很high。先是隨著音樂跳了一段super girl,兩個人還不停竊竊私語,父子倆感情超好的(心),圭賢還從後面抱住韓庚=V= 然後忘記在什麼時候,圭賢坐在一旁的椅子上,韓庚一屁股往他大腿上坐,接著其他成員也一個一個疊上去,曹圭被壓在最下面,我沒看到他的表情實在太可惜了!!! 他一定是瞇著眼睛在大笑吧?Q//////Q

在玩完遊戲後,成員們暫時下場,因為七人的SOLO時間來囉~~~大家都非常期待,因為聽說演出的曲目絕對是初公開,他們果然沒讓我們失望,七個人的表演都是第一次看,完全優秀啊!!!!!!!!!!!

周覓的SOLO唱的是很耳熟的歌,但是歌名我不清楚(抱歉TAT),我覺得他的歌聲還滿令我意外的。作為第一個SOLO者,他一定是非常的緊張,也可以聽出他聲音有點不太穩的地方,不過我覺得他的表現很不錯,至少我還滿enjoy的聽完整首歌。在聽完他這首現場後,我對他的聲音好感度提升了(笑)

接下來是圭賢的SOLO,他唱蕭敬騰的<原諒我>。蕭敬騰耶!!!!!!!老蕭耶!!!!!!! 多麼有難度的一首歌!!! 聽圭賢唱現場真的是件非常享受的事,他的聲音很厚實,而且丹田很有力,所以聲音很清楚,我是賢飯(羞著承認),對他的歌唱實力當然是再清楚不過,但是真正現場聽到他唱完整首歌,我還是感動的差點要哭了.....大家都知道他有他的圭氏唱腔,這首歌也一樣,唱出了他自己的味道,跟原唱是不同的風格,非常好聽。雖然他很緊張(他手握拳而且不時會抖個腳XDDDDDD),有些歌詞據說是唱錯了(他自己承認的,我沒聽出來XD),但他的發音真的非常標準,感覺是很認真的準備這首歌,他自己是很懊悔說表現沒有很好啦(關於歌詞唱錯的部份),但是全場歌迷都說他是一百分,所以他又嬌羞的笑了XDDDDD

然後是Henry,先是一段他在拉小提琴的VCR,燈光一打........他居然是坐在一架白色的鋼琴前!!!!!!!! 沒錯,亨利自彈自唱,先是彈了一段蕭邦的幻想即興曲,接著開始唱周杰倫的<安靜>。亨利選這首歌真的選的很好,他的聲音很適合唱這首曲子,看他邊彈邊唱,然後不時露出微笑,矮由他真的很可愛捏......=//////= 本人的臉沒有電視上這麼肉,眼睛也沒這麼瞇喔XDDDDDD 我非常喜歡亨利的SOLO,我覺得他在鄉親前表現的好棒(拇指)

再來是台灣一哥東海的出場,他的照片一出現在螢幕上那尖叫聲可不得了了XDrz 他的SOLO異於前三位,不是唱歌而是跳舞! 跳Jason Marz的<I'm Yours>(赫海飯估計要瘋了XD)。東海不愧是浮誇派(喂),在SOLO的時候一直引起歌迷的尖叫,對台下的大家做小動作放電(倒) 最重要的是他有走下台來.......出動了超多工作人員在台下護駕XDDDDDDD 不過幸好大家瘋歸瘋還是很冷靜,沒有去抓他什麼的,但能這麼近看到他真是不得了....orz

在五位SOLO結束後,迎來下一波的歌迷互動時間。這次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call out,而到底神祕小禮物是什麼呢? 各位觀眾,答案是可以得到他們的簽名CD,以及和全體成員的拍立得一張..........拍立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崩)

在成員們撥電話的時候也有很可愛的事情發生。為了保護歌迷,所以主持人提醒他們手機號碼不能全部唸出來,於是厲旭就很可愛的用"嗯嗯"來代替號碼(他講"嗯嗯"就是我們對大O的暱稱那樣XD)。
亨利傻傻的沒聽到主持人的指示,把人家號碼全部唸出來了(噗) 然後他第一次撥他抽到的號碼是接到語音信箱,結果全場都要求再抽另一張,但主持人再撥一次後電話通了,大家的希望幻滅XD
東海電話接通後,一直不停的在亂講話,根本聽不懂他說什麼,而且他還被歌迷掛電話(大笑)
韓庚看電話後誤以為是香港的手機號碼,於是接通後就用廣東話講了一句"你好",結果搞了半天其實那位歌迷是日本人(笑死) 全體成員就開始"dozo dozo"的亂講一通XDDDD 然後韓庚也被掛電話了XDDDDDDDDDDDD(滾地)
圭賢從一抽出號碼後,就很忙的一直在跟旁邊的私人翻譯(周覓啦XD)竊竊私語,原來他是在問被他抽中的歌迷名字怎麼唸。於是在撥電話時,他就把那個歌迷的名字講出來,還說"我給你打電話"(噗) 電話接通後,還叫"XXX,你快點過來"之類的,甜言蜜語啊...(搖頭)

在播完電話後,大家在台上幫CD簽名和跟歌迷拍照,這邊的過程有點乾....台下的歌迷只能癡癡看著台上幸福的人,唉,羨慕也沒用啊TATTTTT

接下來又是繼續SOLO時間。

厲旭演唱FIR的<我們的愛>,我很喜歡這首歌,所以跟著唱的很開心。厲旭的聲音真的真的很好!!!!! 非常的清亮,唱女生的歌毫不費力,高音可以很輕鬆的用真音唱上去,但用假音唱也唱的很漂亮。我在聽這首歌的時候完全沉浸在小旭的歌聲中,他沒有唱到整首(他唱剪輯過的)真的太可惜了!!!! 小旭的聲音真的是天生麗質啊~~~~~~~~天籟之音不是蓋的!!!!!!!!(大拇指) 然後厲旭還說他一直以為Fan Party是辦在十一月,所以準備的很緊張,好可愛=///= 他真的很用心的在練習,他這首歌的發音很準很棒!!

接下來是始源的SOLO,他演唱了福音歌曲(笑) 重點是,他SOLO是從觀眾席這邊出現的!!!!!!!!!!!!! 現場完全瘋掉,大家都站起來了XDDDDDDD 他邊唱邊走向舞台,好多人都有摸到他吧?? 原本我以為他會走到我們旁邊的走道,可惜他轉彎了...TAT 始源的聲音偏低,聽起來沒有負擔感,把現場的氣氛帶的很好,而且他一直在舞臺上走來走去,左右邊的歌迷都顧到了,非常貼心~不過說實在我真的聽不懂他在唱什麼(噗) 只能從一些單詞中得知他是福音歌曲這樣XDDDDD

最後是韓庚表演舞蹈SOLO!!! 庚哥啊~~~~~~~~~~~真的是帥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韓庚跳舞就是有一種很吸引人的魅力,不管是力度還是俐落感,就是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現場看他跳舞真的是很有震撼力,我不會描述他的舞步,但是就是覺得實在太帥了!!!!! 完全被舞臺上的他迷住>////////<

在庚哥SOLO結束後,成員們再次來到台上,這時活動也漸漸要步向尾聲了。他們集體連唱了<童話><至少還有你>,當時氣氛真的太棒太棒了! 全場一起搖著螢光棒,寶藍海整齊的左右搖擺,雖然大家試圖跟著唱,不過音樂太大聲,所以聽不到大家合唱的聲音非常可惜TAT 在唱完至少還有你後,他們向大家道別,說活動結束了,於是大家非常整齊的大喊安可,此時銀幕上播放的VCR是M團對於台灣ELF的感謝。VCR播完後,主持人出來帶著大家一起喊安可,大家邊搖螢光棒邊大聲齊喊Encore,在大家的期盼下,七人再次來到舞台上,用超級活力四射的笑容,表演了<迷>

我之前對迷這首歌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感(噗),但是今天現場看了以後,覺得這首歌太可愛了!!!!!!!!! 舞步可愛,重點是成員們臉上的表情最可愛!!!!!!!!!!! 每個人都笑的像花一樣燦爛,看他們笑的這麼開心,我一邊覺得驕傲,一邊又為活動即將劃下休止符感到難過。在此時此刻,我相信每個人都很直覺的盯著本命看吧(笑) 畢竟再一下下之後就沒辦法這麼進距離的看到他們,我腦中下意識的就是一直盯著圭賢的臉看,好想把他的笑容牢牢的刻在腦海裡!!!!!!!!Q________Q

跳完這首歌以後,主持人要求每個團員都跟台下的歌迷講一段話,這邊因為大家的情緒都很激動,一直尖叫,而且我剛剛說了,我直覺一直盯著我本命看,所以沒有聽的很清楚(對不起>"<)。我只記得Henry說了一段很感性的話,說他的親戚也來到現場看他表演,他講著講著都快哭了.....好感人TAT
然後圭賢用中文對大家說,剛剛他在唱歌的時候,看到底下的寶藍海,「螢光棒很漂亮,我很感動」(其實他感動忘了怎麼說,是台下歌迷一起幫他大喊的XDD 而且他在講話之前,因為歌迷很激動在尖叫,他就叫大家"安靜"XDDDDDDD) 親耳聽到他對大家的稱讚,我真的覺得好幸福啊~~~~台灣ELF真的太優秀了TAT

啊啊,對了,在這邊他們有問大家"明天有誰會再來?" 結果大家就瘋狂的尖叫,台上的他們就被嚇到了,每個表情都超可愛的>//////< 沒想到大家這麼熱情吧(笑) 他們臉上完全就是寫著感動又開心這樣>V<

在大家講完話後,他們集體一起走下舞台對大家鞠躬道謝!!!!!!!!!啊啊啊啊啊啊他們離我好近啊~~~~~~~(我在第三排XD) 而且第一排好多人跟他們握到手TATTTTTTTTT 真的是太令人羨慕了喔喔喔喔Q__________Q

鞠躬道謝完之後,今晚的Fan Party就真的告一段落了(嗚) 他們下場後,背景音樂播放著Super Girl,全場一起搖著螢光棒並跟著唱,SJM以Super Girl開始了今天的活動,最後是ELF用Super Girl送他們下台,那一刻的感覺真的很好!!! 可惜唱到一半大家慢慢開始站起來準備離場,因此歌放到一半燈就亮了,正式宣告活動結束。

我的流水帳也到此結束...我怎麼可以這麼長舌呢...(倒地不起)

明天再繼續Part 2,是我對每個成員的個別感想,希望我睡一覺起來還記得.....orz


Written by kyuc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