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吃了李東海先生的腦內橡皮擦,以至於現在記憶常常東缺一塊西缺一塊的(藉口),所以如果後記出現了錯誤的地方,請踴躍的指正我。因為什麼人擔什麼飯犯錯是很正常的。(咦咦)

 

上一篇不小心打的太過認真(其實也沒有多認真XDXDXD),搞得我好像是非常冷靜完全不會大吼大叫,認真又沉醉還默默因為他們的表演忍不住感動而流下眼淚回家後寫了大概兩百萬字的表演評論一樣的感覺。不不不不不不,本人生性浮誇,上述那一切都是幻覺。(還是其實只有我自己在擅自幻想文藝路線XD)這次的後記,就是真的走個人風格強烈的浮誇路線了,如果我有說了一些亂七八糟的話,一切純屬個人情感的抒發(?)。然後提醒一下,本人走anti愛路線(什麼啊),所以就是這樣了。(咦咦)

囉囉唆唆說了一大堆,接下來總算要邁入正題了。



由於五號的首場是坐了一些第三排,整整三個多小時因為太過於靠近而顯得理智非常不清悉,如夢似幻的感覺非常不真切。(嗳嗳誰來把我打醒啊我是作夢吧XD)而且劉亨利小朋友因為我旁邊好多好多亨利飯一直看過來這邊,讓我害羞不已的不斷別開視線。(姐姐受不了你那張可愛澎皮的臉啊)周覓也是不斷不斷不斷的看過來,連崔牧師和韓庚都頻頻研究這個方向。 更不要提雀躍不已的李大海蹦蹦跳跳跑來跑去,厲旭害羞的表情還有拋開羞恥心(?)的大膽fan service,腹黑曹先生假意的偽裝輕鬆實則偷偷研究應援都看的一清二楚。總之就是,這場讓我看的感覺太不真實,因為夢幻到根本是作夢的內容。(連作夢都沒有這麼夢幻XDXDXD)好吧,這段其實是在炫燿我勇敢的承認了。

而六號的第二場,坐了正中間的三十二排,其實這個位置比較是我面對他們的安全距離(真的嗎),太近讓我整個心臟都要爆炸,非常心神不寧。總之,還準備了望眼鏡(剛剛還什麼安全距離個鬼啊XD),一切都非常的完美。還未開場的時候,撥著SM家族的MV,大家都很輕鬆愉悅的跟著哼哼唱唱。然後突然撥出了one love的MV。整場立刻陷入崩潰。


畫面一出現始源,就開始尖叫,接著的對於每個成員的尖叫聲更是接連不斷,看著演唱面的片段,不論是團體或者是個人,大家的支持聲都是如此的踴躍。想著等一下Fan Party的興奮,整個TICC都要爆炸了。

不過真正的爆炸,是燈光暗音樂下,如同撲通撲通的心臟跳動聲,搭配著全場的寶藍海,出現的是SJM。開場第一首就是Super Girl,整個情緒都沸騰到最高點(也太快XD)。大概是感受到全場的熱情,成員們跳舞跳的實在是無比的使力(好擔心你們腰扭到),放電也是滿分的十分。不同於昨天中間穿插著介紹,結束後接著是慢歌到了明天。氣氛立刻轉到抒情mode,雖然應該還是有放卡拉,但是圭賢和厲旭的聲音還是表現的十分優秀,非常的穩。而其他的成員也揮灑自如,比昨天的第一場少了一些緊張。

直到兩首完畢,主持人阿娟出來,請成員們跟大家一一自我介紹。M團率先來個招牌團呼,然後劉亨利小朋友迫不及待的跟主持人插話,說是要跟來看他的親戚打聲招呼,因為昨天忘記問他們坐在哪裡害他都不能朝他們揮手。確定好親戚坐哪裡(剛好是在我的左後方耶XD),小朋友立刻開心的用力揮了好幾下手,好像怕親戚看不到他,還用力的踮腳尖差點都要跳起來。跟昨天謝幕說到眼眶含淚的表現完全不同,這場的劉亨利興奮指數大概有兩千分。

阿娟問了台下,昨天有來的舉手,台下好多好多好多人舉手,M團超級開心的。不斷的說今天會更精采。保證會帶給大家最好的舞台。

而這場的李大海先生,大概是裝了八百萬顆**電池,整個人不斷的散發著光和熱不斷的燃燒燃燒燃燒。如果說五號那場的他很油膩,這場的他根本就不能用油膩形容,只能用油鍋來詮釋。(咳咳,我本人是海妖沒錯)一開始就稱讚著,「寶藍海很美,我很感動,台灣的E.L.F.就像寶藍色的天使。」(是用中文喔)話都還沒說完,大家搖著藍色螢光棒的手都要揮斷了,繼上一場圭賢稱讚寶藍海之後,東海又稱讚了。寶藍海對他們是真的很重要啊。(笑)

阿娟接著說,曹圭賢先生非常的自責於昨天(五號)的歌詞唱錯的表現。其實圭賢在五號結尾的時候已經說過了,對於唱錯歌詞他覺得是失敗,對於要求完美的人來說,這次台灣的首場Fan Party居然出現這麼大的差錯(他本人覺得啦,但我個人是覺得明明就是很優秀啊),所以很自責。團員們還說,圭賢回去飯店後,不斷的練習練習在練習歌唱,洗澡唱刷牙唱連睡覺也都唱了。(打PSP時有唱嗎?)我聽到這裡都差點要噴淚了,沒辦法我對於努力型的人絲毫沒有抗拒力。(雖然本命不是圭賢)

阿娟接著說,今天如果出現失誤的人都要bobo嘿(親親),就在整個都開心的大喊bobo嘿的時候,李大海突然問了:是要跟誰bobo嘿?成員鼓譟說叫厲旭親阿娟(好突然XD),然後厲旭整個嬌羞不已,很認真的抗拒說他不要。(難怪會有人叫厲旭小萌!!!!!!!!!!!)然後突然又有成員說了,如果失敗了就跟台下的飯bobo嘿。(M團到底是來工作還是來談戀愛啊XD)此時電力十足的李油鍋先生(誰啊)立刻浮誇的說:那我要一直犯錯!(這是叫人怎麼活啊?XD)庚隊長也立刻接話:那就要故意表現不好,整個晚上都跟台下飯親。(這些人真的不能去加油站,油腔滑調的XDXDXDXD)(咳咳咳,我的三個本命裡面有韓庚)

圭賢也說了:今天要讓你們晚上睡不著覺! (韓庚周覓啊你們到底教了圭賢什麼)曹先生一說完,估計立刻變成台灣一哥。(李一哥深感地位受到威脅)崔牧師可以感受到今天心情無敵好,表情依舊是十分豐富,玉樹臨風的跟王子一般般。周覓則是詢問他的士林大香腸在何方,不過依舊不見蹤跡。(周覓啊TICC裡面不可以吃東西啊XD)不過他立刻補了,庚哥的朋友昨天有帶士林夜市的小吃給他們吃。

接著是第一輪的fan service:大風吹時間。在抽幸運觀眾的時候,成員們又開始甜言蜜語了。厲旭抽的時候首先說的排數正好是我哪裡在哪裡坐的那排,害我整個心臟都跳出來,不過後來不是我就是。(簡直是空歡喜一場XD)然後厲旭抽完看不到飯的身影,整個很著急的說著:在哪裡在哪裡。亨利則是稱讚被抽中的飯是水姑娘(台語)(其實是主持人先說,亨利很開心的直重複著XD),李油桶先生要抽之前還準備了一斷內心戲(?),對著抽籤筒左看又看,說著:我的新娘在哪哩,啊在這裡! (然後伸手抽了一張)抽完還繼續浮誇的說:寶貝!快過來!我等你!

韓庚撈箱子的時候,很興奮的說:昨天摸到新台幣,不知道今天會摸到什麼。而始源就連抽籤整個人還是如同王子般閃閃發亮,害我的眼睛差點都睜不開了。(啊耶穌愛你)圭賢抽完之後跟昨天一樣,非常認真的研究票上的名字,這個認真的小孩立刻跑去問怎麼唸了。周覓則是抽到一位男飯(感覺是陪女友來的XD)。其實本來這位男飯要讓給一名旁邊的女飯,不過成員們很大方的招招手,呼喊男飯下來。(其實是幸災樂禍.吧XD)

果然男飯一下來,其他成員立刻大喊bobo嘿bobo嘿。始源笑到整個嘴角都咧了,李東海還不斷的開心鼓譟。然後其他被抽中的飯上來後,成員們都非常非常非常的主動迎接,並且送上擁抱。而且重點是李東海手一直放在飯的肩膀上。(那位少女超級緊張的,李東海你這樣好嗎?XD)

大風吹前的應援加油。厲旭替飯貼心的按摩肩膀(看的出來厲旭的手勢很優秀XDXDXD),亨利小朋友本來要勇敢的做些大膽的fan service(不要被哥哥們帶壞啊XD),於是蹲下來替那位漂亮的飯按摩了腿,從小腿按按按按按到膝蓋的時候,小朋友整個人突然不知所措,就默默了把手移開結束加油。(是雷聲大雨點小嗎?)

接著是可怕的李東海大哥哥,整個人散發出驚人的氣場,一開始就囂張的對其他成員們說:你們不如我! (唉唷這五號也有演過了啦!而且感覺學了一句就要一用再用,李大海也太可愛了XD)昨天是始源配合的說:我們才不把你放在眼底,今天則是韓隊長出動了。(隊長您人真好配合海霸王XDXD)大海先生續維持著霸氣走向飯,但是飯太過於害怕整個人大概倒退了兩百步(咦),某人大概是發覺自己太過於浮誇,所以連忙的安慰了飯叫她不要害怕,然後自己稍稍離開飯幾步後,往飯的方向往前走,跪下拉手親手背求婚,整個過程流暢的不得了。(很熟練嘛XDXDXD)結果害羞的飯被嚇到差點哭出來,還是大海把她帶到後面站好。

然後是韓庚的超用力擁抱,簡直是有別於昨天的輕輕一抱,還附贈高壓電眼和愛的加油。崔牧師則是從後面的擁抱,比昨天大方但是依舊維持一貫的紳士氣息。

看到這裡以為加油的高潮已經在前面李一哥那邊結束了嗎?噢不!真正的一哥曹霸王(擅自亂取封號)告訴你,高潮在這裡。(我到底在打什麼XD)只見曹圭緩緩又優雅的低下身,示意那位與他有完美身高差(那位飯大概不到圭賢的肩膀)的飯讓他揹著。揹起來之後說實在的由於畫面太過於美好(?),所以現在其實沒有什麼人崩潰。(還是我太冷靜了?XD)這樣就算了,曹一哥還用他迷人又低沉的嗓音,溫柔的叫那位飯的名字兩次(他剛研究了很久怎麼念XD),然後說著:別擔心,有我呢。還稍微走了一下才放下那位飯。(曹圭!!!你哪來這招!!!!)周覓的男飯上來又被鼓譟說要bobo嘿,兩人就有好的摟摟肩膀結束。

正式開始大風吹。下面的流程因為又吃了李大海的腦內橡皮擦所以其實又點錯亂。(又來XDXDXD)總之六號這場的玩法跟五號稍稍有點不同,沒有和M團的人搶椅子,而是飯自己廝殺一番。不過被淘汰的人還是有福利可以謀,只是第一名可以得到成員的抱抱五秒鐘。(Bravo)一樣是放Super Girl的歌,大海和亨利很開心的在一旁跟著跳舞,順便跟台下互動。(真是不放過每分每秒啊)

把記得的稍微打一下,如果有漏掉請幫我補充。(咳咳,謝謝)始源抽中的飯被淘汰的時候,說了她喜歡韓庚,韓庚聽到立刻飛奔過來撲上那位飯,而且是緊緊的擁抱。韓庚還對始源說:她是我的人! (是說韓庚的演員夢真的強烈啊XDXDXDXD)

然後周覓的抽中的男飯大方的讓出椅子,所以被淘汰了。得到了七位團員男人們的擁抱。然後剛剛被圭賢愛的背背的那位成員被淘汰的時候,圭賢在要貼心的護送她下台時,問了:你喜歡誰?結果居然是喜歡厲旭。(曹圭心都碎了)厲旭一聽到就很不好意思,但是非常開心的大笑。然後很用力的抱了飯。(那位飯有多嬌小呢,在厲旭抱她的時候,厲旭是彎下腰的喔XD)圭賢生氣到都不送飯下臺了。(?)

最後的winner,是厲旭抽中的飯。厲旭也依照慣例(哪來的啊?)問了飯說:你喜歡誰?結果答案是圭賢!!!曹圭一聽到立刻開心的跪在地上,手往上舉,有種扳回一城的感覺。(有沒有這麼得意啊XDXDXD)在圭賢驕傲(?)的走過去的時候,還被厲
旭推開,兩個人玩鬧了一番,海霸王不甘寂寞的湊上來也來爭風吃醋一番。然後是頒獎時間,在圭賢從背後擁抱勝利的飯時,其他團員們也都團團的過來擁抱住了。(這段好閃好閃好閃XDXDXD對心臟有害啊)(據說圭賢身上是香香的)

主持人請圭賢送飯下台的時候,曹圭可能是鑒於剛剛愛的背背效果貌似不錯,所以立刻想要再來一次,所以就蹲下來等飯撲上來(?)。結果過了一下沒動靜,韓庚隊長大人驚覺事態不妙,立刻衝上去大喊不要啊,因為那位飯是穿裙子啊。曹圭只好尷尬的收手了,此刻崔牧師笑到蹲在地上,是有沒有這麼開心。(根據那位飯的後記:她當時後是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上去,而沒有想到裙子的事情。然後到了後台,曹圭還用中文說了:今天很高興來這邊見你們。)

上半場的fan service結束,離場的時候,李大海依舊很浮誇的拿著麥克風說:明天見!(但現在才剛開始啊XD)

接著是團員們solo演出。周覓的只要你快樂,感覺的出來比五號那場輕鬆多了,表現也較自然,所以歌曲的聽起來更好聽了。圭賢的原諒我,話不用多說,就是十足的滿分表演,找不到什麼地方好挑剔的。聲音歌詞情感想的到的都掌握的很好,然後在唱最後一句「捨得」時之前,還露出了一個超可愛超得意超腹黑的表情和擺出了手勢,才將整個歌收尾。

東海的I'm yours,則是有他自己的味道。Jason Mraz在07年的時候有到韓國開過演唱會受到不小歡迎,然後大海也是很喜歡他的。加上I'm yours這首歌的歌詞整個很適合浮誇大海的示愛,所以選歌整個選的很對啊。(好啦因為Jason Mraz和東海我都好愛XD)而六號這場大海跳的更是比五號那場用力,也跑下台挑逗飯。(五號那場頂多就在階梯那邊晃,沒有下台)

下半場的Fan service開始。先是介紹神祕小禮物,厲旭的是他戴的帽子,似乎就是機場戴的那頂。主持人阿娟要聞看看味道,結果被無比嬌羞的小萌(噢噢噢我成功的叫厲旭小萌了XD)一把搶回來,但是旁邊的亨利小朋友緊接著湊上去聞一聞,還故意裝做很難聞的樣子。但阿娟立刻補上說,厲旭的帽子香香的啊。(嗳嗳嗳)

亨利小朋友拿出來護唇膏,一拿出來其他成員整個人露出:你也太誇張的表情。沒想到小朋友居然會使出這招。(你這好小孩XD)拿出來就算了,亨利還把他抹在唇上(其實護唇膏也就是要抹在唇上的啦,只是那個是要送飯的耶......)一邊抹一邊聽到飯失控的叫聲,小朋友整個尾椎的翹到天上,開始從厲旭那邊開始抹起。庚大爺整個非常逆來順受,亨利把護唇膏送上的時候,表情很順從的嘟起嘴讓亨利抹了。崔牧師也是非常的配合,但是曹圭對亨利搖了搖手表示不要,所以小朋友立刻被激怒了(?),霸王硬弓抹了曹圭的唇(應該是有抹到),亨利對周覓則是意思意思的比了樣子,但是沒有擦到。就在此刻海霸王出現了,湊上去看亨利的護唇膏,也急著要擦。但是亨利不讓大海擦,兩個人又戲弄了一番,大海也成功得手了。(?)亨利,後來持續很開心的親吻著護唇膏,似乎很得意他的禮物。除了護唇膏之外,還有一個從他包包搜出來的體香膏,但是本人也不知道是從哪來的。是說這條護唇膏,整個很夢幻,多個願望一次滿足啊。(?)

大海送格子圍巾(你這格子控XD),說是他平常會使用的圍巾。韓庚是泰國買的防曬乳,並且擠了一些在手背上說是等一下要幫飯抹。(但那其實是抹臉的XDXDXDXD)始源送的是手鍊,但是他說成了戒指,韓庚立刻衝出來拿著手上自己戒指說:這才是戒指啊。大肆的嘲笑了始源一番。(好有兄弟愛我都要哭了)圭賢說因為他忘記準備神祕小禮物了,所以他拿了他平常穿的睡衣,也是他打電動的時候會穿的衣服。成員們一聽到立刻研究起那件衣服,彷彿是要確定到底是不是睡衣這樣。周覓則是送平常會戴的眼鏡。而此刻大海玩弄起桌上的東西,把所有神祕小禮物都穿在身上。厲旭的帽子、東海格子圍巾、韓庚防曬乳塞口袋、始源手鍊、圭賢睡衣披身上、周覓眼鏡(亨利護唇膏剛剛擦過了XD),其實還頗有型的耶,好潮好潮。


這個時候啊,圭賢一直在禮物桌上認真的在他的睡衣上寫字,他不只簽了名(還是繁體字喔),還在上面用拼音寫了謝謝你,和這是我睡覺的時候穿的衣服...顆顆。然後其他成員們也都在上面簽名了。(這件睡衣據說有洗衣精的味道)

介紹完禮物就是要抽給幸運的飯。報電話號碼的時候由於要保密飯的電話,所以後面都會用嗯嗯帶過。厲旭又繼續著甜言蜜語:寶貝,下來!亨利的嗯嗯整個就是很用力,浮誇到李大海都忍不住用腳踢他的屁股。電話接通,亨利:快點快點(台語)但是被掛了電話很傷心的抱怨怎麼掛我電話啊。李大海也是樂衷於嗯嗯嗯嗯嗯嗯嗯(你剛還踢亨利屁股XD),電話接通後油膩模式立刻啟動:我的天使,你在哪啊?快來!韓庚則是用他很軟的嗓音說,電話說XXX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出現了一些意謂不明的嗯),看到主持人露出不解的表情,得意的笑了一下,又再次意味不明的嗯嗯嗯嗯嗯嗯?(電話號碼)不過連撥了三次電話都沒接通,所以又重新抽了一張。始源優雅又帥氣的完成了任務。圭賢報電話號碼的時候維持他個人特有的風格,虛無飄渺的嗯嗯嗯嗯嗯嗯嗯了一番。電話一接聽立刻說: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周覓也是成功的打完了電話。

 

頒獎時刻,獎品有神祕小禮物加上拍立得合照。厲旭幫抽中的飯戴上了帽子,那位飯跟始源握完手立刻被拉入始源懷中。(據那位飯的描述,厲旭的帽子有洗髮精淡淡的香味,頭圍size在S到M之間)亨利則是立刻幫飯擦上了護唇膏。東海送圍巾我個人是覺得居心叵測(?),因為他一拿出來這個禮物我就猜到他送的時候會做些什麼事情,果不其然就是兩人一起圍然後拍照。拍完之後大海還維持這個姿勢把飯護送到後台去。


韓庚頒獎的時候出現了一些小意外,總之就是韓庚替飯抹完防曬之後才發現那位飯是始源抽中的。不過後來始源韓庚也是風度很好的分別送了禮物頒了獎。圭賢送睡衣的時候想要替飯套上,但是那位飯太過於害羞,所以最後只有套在肩膀上,然後曹圭很貼心的因著飯的要求,跟台下那位飯的姐姐揮手,還說了:姐接!(是姐接沒錯XDXDXDXD)周覓替飯戴上了眼鏡,牽手擁抱之後,那位飯勇敢的說要韓庚的擁抱,周覓:什麼?你還要跟韓庚抱?不行!韓庚飛蛾模式迅速啟動,立刻撲上那位飯,嘴巴上還搭配著:我來了!(據那位飯說,韓庚摟很緊,而且香香的香香的香香的)


在這些過程中,東海和亨利蹲在地上,拿著麥克風對韓庚說:笨蛋笨蛋笨蛋!而且到最後還坐了下來,最後還坐了下。而崔牧師也淪陷加入笨蛋笨蛋笨蛋行列,玩得非常不亦樂乎。主持人簡直是幼稚園老師,看到一群小鬼失控但無力控制。(噗)接著要進solo的時候,大海又浮誇的拿著麥克風說:明天見! (是說還有團員沒有solo啦XDXDXD)進solo之前,放了一段Akpop之前在搶看會拍的粉絲應援。

 

然後solo開始,厲旭輕鬆自如的詮釋著我們的愛始源如巨星頒從人群中冒出,不過五號是從面對舞台的右邊,六號則是左邊,一邊唱著oh happy day韓庚的表演是舞蹈,完美到無法用言語形容,整場都被吸引住目光,而且無法呼吸,除了音樂聲就沒有任何雜音了。

 

最後主持人訪問,厲旭說了他不想走,全場大喊留下來,結果這場面小萌不會收拾,只好立刻拋出萬靈丹「我愛你們」解決。接著成員們一個一個說了話,而主持人不小心跳過圭賢,全場大喊圭賢的名字。圭賢說著:雖然他們有幾位團員呢,語言不能通,但是呢感謝大家還是可以這麼愛他們,如果他再多點努力的呢......其實現在就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其實圭賢一開口我就覺得不妙,果然我眼眶就立刻跟著他紅,然後哭了。(這不是歡樂的Fan Party嗎?)他是笑著然後眼淚噴出來的,全場大喊著圭賢圭賢。(這邊有一句翻譯沒有翻出來,就是圭賢說他很痛心)

 

在圭賢眼眶紅了的時候,李東海一個箭步衝過去看他親愛的弟弟怎麼了,用中文說著:啊!(真是!←這句是韓文)然後用手把圭賢的眼淚抹掉。輪到周覓說話的時候,崔牧師立刻關懷曹弟弟,東海又湊過去看了看,再幫圭賢抹淚。然後立刻跑到翻譯旁邊,問了些問題,後來在場面有點down時,李一哥立刻大喊:不要外遇!台下那些剛才頓時外遇的飯笑了,現場氣氛才又緩和些。圭賢最後也說了:我愛你們。

 

接著唱了童話至少還有你。搭配著寶藍海,簡直是美呆了。(笑)

 

喊著安可聲的時候,放了影片,上面寫著為了給台灣的E.L.F.更好的舞台,所以要更加把握時間加緊練習,表達著感謝之意。然後不斷不斷不斷的安可聲中,M團又出現了!帶來的是Me(迷)。成員們跳超高大概有十公尺吧,笑容都非常的燦爛,很開心的模樣而且很享受。

 

最後是成員們再次的九十度鞠躬道謝,並且走下舞台跟大家致謝了。不過由於大家太過於激動,所以場面一時有點混亂,但所幸還是有個美好的結局。然後韓庚再次說了,2月20日的台灣二巡,要跟大家見面!而且如果有加場,那天是他生日。XD然後,始源很貼心的謝謝工作人員。燈光暗,響起了Super Girl,搭配著寶藍海。李大海進去之後還拿麥克風大吼大叫,還再次提醒著:不要外遇!

 

我們的Fan Party從M團的Super Girl開始,然後由E.L.F.的Super Girl結束。(Bravo)

 

 

P.S.

1. M團超級超級開心的啊,不斷的研究台下的應援。然後始源則是若有所思(?)看著舞台上方,感覺是在跟神溝通,替我們祈福。(咦咦)

 

2. 李東海非常浮誇的更新了CY,還讓我的眼淚噴了好多。091207東海CY更新 翻譯:l070630@ptt

封面故事&頭像更新:
台灣的各位E.L.F 謝謝你們!!^^

 

照片區更新:

-Haru-資料夾

標題:*在台灣...*

2009.12.07 00:26

 

大家好^^~~
我是SUPER JUNIOR的東海
2009/12/5/6在台灣辦了SUPER JUNIOR-M第一次的fanmeeting
真的想先跟台灣歌迷們說聲對不起~
專輯出了很長一段時間才來造訪...
對!不!起!┬ ┬┬ ┬ ┬┬
還有 這麼多E.L.F一起製造的寶藍海...
受到非常多的感動!!^^
我們非常的開心 大家也完全是吧!! 也感覺大家非常開心!!^^
雖然總共只有7名成員 但就好像我們SJ全部成員在一起一樣
連沒有到的成員的份都一起努力了!!^^科科科

2月在台灣有SUPER SHOW2!! 知道吧??~~^^
到那時候都不要生病喔!!要一直很健康!!
要打~起~精神喔!!
再一次的非常感謝!!~~^^
我愛你們!!
謝謝製造出了美好的記憶,回憶,感動
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不要外遇)!!!! 
寶藍色 BLUE ,ELF你們是最棒的!!^^

 

 

結果更新完之後,泰飯就吃醋了(噗),所以李東海又立刻更新CY安撫他們。是說,誰叫你要這麼花心。(壞心XDXDXDXD)

 

 

Written by philtr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t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