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提醒:有非常多綜藝大哥的節目雷,所以點開之前要小心喔!然後因為我一直被餵食著李大海的腦內橡皮擦(又來XDXDXD),所以記憶常常錯亂消失。裡面的內容如果有順序位置顛倒或者錯誤,請改快通知我指正我。(鞠躬) 

 

因為一直沒有收到AKPOP的錄影通知,所以已經心灰意冷的哭了好幾天(?)的我,奇蹟似的在五號要看Fan Party的前一刻接到電話通知大哥大的錄影!!!!!!那天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現在人除了韓庚大概沒有人過農曆生日了XDXDXD),簡直是雪中送炭的生日禮物啊。雖然這樣但是還是很壞心的想著,娛樂百分百貌似棚比較小、小豬和小鬼是年輕人(咦)所以應該會比較好笑、粉絲福利社這麼優秀沒有去好可惜之類得雜七雜八想法。不過!有抽到就是要立刻感謝上帝了(神祝福你們!),所以懷著滿心期待的心情前往錄影。

 

是下午五點到六點驗票準備進場,但是太過於害怕大哥大的棚很大(哪裡來的認知?)所以大約下午一點就到了中視門口,現場還有很熱心的飯跟艾迴和AKPOP聯絡過後,自製的號碼排發給我們。不過這號碼牌也不代表坐的位置就會比較好,因為一切聽從電視台大人的指示。只是不得不說,我們的秩序是真的很優秀,入場的時候雖然因為等待M團彩排所以延誤到快八點才進去,但是一切都很順利。(謝謝熱心的歌迷XDXDXD)

因為朋友錄完娛樂百分百立刻跟連線報告內容,所以害我滿心忌妒(?)著參加娛樂百分百的那些觀眾,整個是不是也太好,又忍不住壞心的想著綜藝大哥大是給老人看的節目(咦咦咦),等一下會不會錄到睡著啊。不過,大概是M團坐保母車進停車場時,我就立刻把這些糟糕的想法完全拋掉。而全場就立刻開始沸騰了!我看到前面那台白色保母車的後座,有發光的手機左右揮舞著,雖然看不到臉不知道到底是哪位團員,可是對於很熱心跟我們打招呼的心意實在是很感動啊。(沒有搖下車窗我就感動成這樣了)

 

進到棚之後差點要哭出來(也太浮誇),是不是有這麼小啊!!!!!!!一整個小到爆炸耶!!!!!整個棚大概只有Fan Party(TICC的場地)的舞台再大一點的大小而已,但是卻塞了一百多位觀眾。不過因為領到的號碼牌很前面,所以反而被領到最角落的位置。(先進去的人塞裡面,後進去的人再慢慢塞滿)而且由於大哥大的棚是馬鞍型的,左中右,前方是攝影機,所以也就是說如果做到中間的話,一整場都會看到M團七隻的屁股。(噗)而我,剛好是坐在面對鏡頭的左邊,所以勢必得看整場屁股了。(唉唷)

M團要進場前,工作人員蒐集了現場飯要送的禮物(雖然我也不知道可以送禮物而沒有帶,而且不是說不要送嗎......),也被我們偷瞄到大字報知道了節目流程,更被要求說歡呼聲千萬不要吝嗇。(這根本就是不需要要求啊啊啊XDXDXD)接著菲哥出場了(我看到傳說中菲哥的假髮了!!!!!!),非常客氣的請我們幫忙要求錄過場,非常的親切的跟我們說話,而且菲哥好專業,完全沒有NG一下子就OK了。

錄的東西分成兩部分,一個是訪問一個是表演。因為M團是娛樂百分百錄完立刻過來,所以就先錄了訪問,再接兩首表演,當然節目撥出的時候會穿插著,所以我們被要求錄訪問的一開始,要假裝我們已經看過Super Girl的表演了。

接著是夢寐以求期待已久的M團出現了!!!看到超近距離的生人時,立刻覺得FP的第三排是不是離太遠了!!!!!!(不誇張)始源一進場看到滿場的飯,立刻露出受寵若驚的表情,還比出了招牌手勢大拇指。每個人都是好開心進場,重點是原本在想著看整晚屁屁是悲劇的想法,一看到他們每個人偷偷在後面比的小動作,簡直是立刻把這想法拋棄光光丟到外太空去!!!這位置簡直是太優秀啦。(噴鼻血)

周覓一來因為附近坐著Mini Girls,就立刻親切的打招呼,圭賢偷偷在後面比了YA的手勢,始源是一直跟我們對眼笑,韓庚就是如同大爺般緩緩就定位,東海立刻做起了fan service,超級照顧我們這些後面的飯,厲旭也是超級可愛的,亨利就是蹦蹦跳跳的過來。

菲哥開場就立刻詢問我們M團的表演優不優秀啊,我們立刻非常配合的說優秀,又說帥不帥啊,好不好看啊,之類的問題,我們都非常配合的回答了。整個氣氛熱絡的不得了。(菲哥不愧是菲哥)然後在我們配合的如此天衣無縫的時候,菲哥忍不住笑了,說:是說,我都沒聽到耶。(畢竟又還沒錄怎麼會聽的到XDXDXDXDXD)

接著菲哥就開始訪問了,一開始菲哥就說了,他會日文荷蘭文英文中文,但是剛好就是不會韓文。(噗)然後就開始硬要穿插英文訪問(是說說英文M團除了亨利以外聽的懂嗎?XD),還故意唸錯成員們的名字,在我們大聲糾正的時候,菲哥就靈活的跳起了Sorry Sorry。(超優秀的啦菲哥!!!)菲哥知道了韓庚是從中國的黑龍江來之後就放心不少(有人會說中文啊!!!),然後成員們先來招牌的M團招呼。接著是厲旭的自我介紹,不得不說菲哥好愛厲旭,一直跟厲旭調情(咦咦)。還問了厲旭是從韓國的哪裡來,但是由於厲旭中文太過不標準了(因為菲歌聽不懂XD),所以台下的飯立刻大喊仁川。接著是亨利的介紹,菲哥亂猜亨利從中國的其他地方來,我們在下面喊的好大聲說是屏東,後來亨利才阻止菲哥亂猜,說了母親是屏東人父親是香港人,菲哥立刻說這複雜的背景我猜你是在宜蘭長大(什麼啊)。菲哥不是喔!亨利在加拿大長大呢。

換東海時,李油桶又說了:親愛的寶貝們,整場立刻沸騰!!!!!!(偷偷離題一下,1208娛樂百分百的直播,東海自我介紹也是講親愛的寶貝們,但是由於場面沒有少女只有男人XD,所以立刻變得好乾,害我就很壞心的笑了。註:我是海妖XDXDXDXD)菲哥一聽到,確定李油桶是說親愛的寶貝們,立刻笑到彎腰,然後對著厲旭說,你看看東海多厲害,說什麼寶貝們的,你要多學學啊。(菲哥好愛厲旭)李油桶立刻跳出來說:因為我很聰明!(驕傲的咧XDXDXDXD)

輪到隊長大人韓庚時,是一如往常的自我介紹,立刻被菲哥指正(?)說什麼東海都是親愛的寶貝們了,韓庚這樣不行。台下立刻大喊:老婆老婆老婆,韓庚反應超快的,立刻說:老婆們大家好!(唉唷嘴巴也太甜XDXDXD)整場又立刻沸騰不已。始源就是充滿了神之光芒的招呼聲,連菲哥都不敢亂褻瀆(?),只說了始源好像中文比較不好,不過始源說:我都聽的懂。換曹圭的自介,字正腔圓到菲哥都大力的稱讚,然後也不忘說:巴豆夭。(曹圭真的餓了)周覓很開心的自我介紹,說以後M團要常來台灣。

其實在菲哥訪問東海和韓庚的時候,厲旭和亨利有試圖要玩弄菲哥的頭髮。(咳,我也想玩)每個人自我介紹的時候,菲哥都會問說,你們的飯在哪裡啊,然後整場都會立刻配合的大聲尖叫,(就在此刻我又看到始源的驚嘆的表情了XDXDXDXD)不得不說,加上我們手舉的應援,整個場面實在是很優秀啊。然後菲哥先是說了很多飯準備禮物,但是都不知道怎麼送,不知道M團有沒有收禮物的。然後官腔隊長大人說了,他們希望飯把這些錢拿去做公益,然後當然也捨不得飯多花錢了。然後菲哥就大笑說,他希望有人給他錢。(咦)但是由於節目set要送禮物橋段,所以這樣貌似有點尷尬,菲哥立刻就問了亨利喜不喜歡收到禮物,亨利小朋友立刻開心的說:喜歡!(隊長大人此刻有點被亨利嚇到,想說你怎麼會如此的把話講出來XD)

菲哥請工作人員把禮物放在台前,自己也拿了一包禮物出來。結果被M團識破是有開包裝過的烏龍茶。(大笑)菲哥就說他下午有偷泡過了(什麼啊),厲旭很開心的說著喜歡烏龍茶。菲哥問韓庚黑龍江有沒有烏龍茶,韓庚說他特別喜歡喝烏龍茶(噯,答非所問啊XD)。菲哥還問了烏龍茶的韓文怎麼麼說,結果聽起來跟中文差不多。

接著菲哥就說了,歌舞表演之外還有沒有才藝,庚隊長就立刻說了一些浮誇的官腔辭(註:我也是庚飯),然後推派了東海表演舞蹈。李東海先是被推派出來跳Sorry Sorry,雖然只有表演一小段,但是整場的應援優秀到爆炸!!!!!!!(噢摸)李東海整個跳的有多開心啊,親眼看到真人版的Sorry Sorry,都要讓我哭了TATTT而且重點是東海表演的時候,由於需要位置所以M團立刻往後靠,以致於我們離他們大概只有一步的距離。(頭暈)

而李大海跳dance solo的時候,非常優雅的戴了宣傳三輯的手套。此刻cody從場外丟了帽子進來,沒有撿到成員們立刻幫忙撿(記得是始源),近距離看到李大海放電都要讓我暈倒了。(扶頭)而李東海表演的時候厲旭整個就是坐在右邊飯前面的地上,亨利韓庚始源圭賢周覓也都是立刻坐在地上。厲旭還被餵食(?)了棒棒糖,立刻開心的塞在外套裡。不過被隊長大人看到,就指指厲旭的口袋要他拿出來還給飯,厲旭只好默默的棒棒糖遞回去。那飯再把棒棒糖遞給隊長大人,但隊長大人就沒有收下飯的棒棒糖了,而且他們還會與下面的飯互動(明明上面就是在表演啊XD)。

接著菲哥問說有沒有其他團員的表演啊,韓庚說是亨利要表演小提琴,不過菲哥說大海的dance solo好優秀,他也希望看到韓庚的dance solo,韓庚立刻豪爽的說,只要有音樂,他就可以跳!(Bravo)所以立刻讓經紀人去處理音樂的事情,菲哥還稱讚了韓庚,這是rundown裡面沒有的(真的,我偷瞄的大字報也沒看到XD),而隊長大人立刻就答應了真是非常的好啊。在處理音樂的過程中,亨利就表演了小提琴。

亨利的表演自然是不在話下,現場看到下腰拉琴的動作我都要痛哭流涕了,雖然跳完之後被我偷看到小亨利在扶腰(你幾歲啊劉小弟弟XDXDXDXD),不過整個魅力簡直是滿分的破表。只是我更在意(咦咦)坐在飯前面的其他人表情動作,反正他們都很親切的跟飯互動說話,而李東海還在一旁偷偷加入亨利的表演,配合著音樂跳舞,亨利坐被拉扯的動作時,李大海就在台下假裝他在拉亨利,整個玩得很開心。這個時候周覓圭賢就是在我們這邊了,整個近到我都快要不行了。(再次頭暈)周覓和圭賢離我們也太近,圭賢看的出來心情很好啊,一直跟我們打招呼,從你好你好(中文)到安寧安寧(韓文)都出現了。圭賢還喝了水,然後因為沒有位置放上台前就放在飯那邊,圭賢很認真的交代:不要喝!(也太可愛!)

表演結束後,菲哥總算發現了厲旭被餵食的事情,還告訴我們不可以亂餵他們吃東西喔(喂),厲旭嬌羞的說沒有沒有,可是厲旭啊你鼓鼓的西裝口袋好明顯喔。(大笑)(這時候不是棒棒糖,貌似是後來還有人遞了零食給厲旭)然後其實東海也收了巧克力,亨利接到飯遞過來的東西,問了是什麼,一聽到說是餅乾立刻把它放在口袋。(咳)

後來韓庚的音樂處理好了,所以立刻dance solo。是Fan Party上面表演的那段,重點是我居然居然居然在距離不到四步的地方看到庚大爺生人表演,下腰整個優秀爆炸到都產生了新的宇宙(咦咦)。整場的人完全沒有出任何的聲音,因為無法相信這麼美妙的表演是真的親眼看見的!!!!!!!!!!!!!!!!!!!!!!!!!!!!!!!!!!!!!!!!!!!!!!!!!!!!!!!!!!!!!!!!!!!!!!!!!!!!!!!!!!(省略兩百萬個驚嘆號)

庚大爺跳完舞之後,立刻有成員遞上水。厲旭也喝了,結果被菲哥指出來說,你又沒有表演喝什麼水阿。(菲哥真的很愛厲旭)厲旭就立刻把雙手放在兩頰旁邊,比起尖叫的姿勢,說是他加油也是喊的很累這樣。(金厲旭好可愛好可愛XDXDXDXD)

舞蹈表演完之後,接著要測驗的是默契大考驗。不過在等候題目出來之前,M團又繼續貼心的和我們互動,總之我似乎是在這時候握到了周覓和小亨利的手。(小亨利手好軟好軟好軟好軟XDXDXDXDXD)其他的團員跟著飯閒聊,也有收下卡片。題目就是Kimiko老師,由Kimiko老師表演一段舞蹈,然後一個成員看完之後傳下去下個成員,(亨利說這叫Broken telephone),最後一個成員要跟Kimiko老師一起跳看差異多大。

然後原本的順序是,厲旭亨利東海韓庚始源圭賢周覓,標準站法,但是韓庚一聽到是要舞蹈,立刻把厲旭拉到最後面,因為菲哥說第一個很重要,然後韓庚站第一個。不過後來發現最後一個也很重要,所以就不准厲旭站最後一個,指派亨利和厲旭換位置。不過由於第二個也很重要,所以東海是第二個。最後是韓庚東海厲旭始源圭賢周覓亨利,這樣的順序。

結果開始表演之後,由於成員們不能看題目,所以必須轉過頭來,這就表示說他們就面對我們貼在前面啊!!!!!在這個時候有人遞出了相機(咳),貌似是想要請始源自拍之類的,但神聖的崔牧師以為少女們想要拍照,就立刻幫他們拍了。(而且從頭到尾都沒發現XDXDXD)出現了一台相機,就又出現了兩百萬個相機,太過招搖而被工作人員制止了。接著又有人怕圭賢無聊,遞上了NDSL,遞上了一台NDSL就立刻出現了兩百萬台NDSL,所以整個場面亂七八糟的是,厲旭東海始源圭賢人手一台NDSL,亨利負責遞水給曹大爺喝,周覓替曹大爺拿麥克風。

韓庚在前方學舞,Kimiko老師大概跳了三次吧,韓庚順利的完成任務後,東海在玩NDSL時被菲哥識破,阻止他在上節目時偷玩(咳咳,這邊還有其他兩位......)。接著換了厲旭學。(想當然而結果就是......)而此刻的始源玩了一下就徹底膩了,還說:好難。(搖搖頭)圭賢超熟練的操作的時候,有飯問說好玩嗎?圭賢好認真說了:還沒開始!(字正腔圓的中文)開始的時候麥克風遞給周覓,曹大爺嘆了好大一口氣,然後認真的沉迷於遊戲中。(咦咦)

後來始源也學完舞之後,換圭賢,圭賢好認真的跳了復健操(咦咦咦咦咦咦),菲哥大笑之虞還不忘安慰曹圭:沒關係,這是前面的人的錯。(噗)後來周覓也學了復健操(咳),亨利小朋友學了復健操之後很認真的跳,但是跟Kimiko老師跳的時候完全是不一樣的。不過周覓要求跟Kimiko老師一起跳,說他們跳的是一樣的才對啊。結果Kimiko老師真的故意跟周覓跳一模一樣的舞。雖然最後被張菲識破了。XDXDXDXD最後Kimiko老師有示範一次原本版本。

而後來菲哥要求再多一段題目,因為說如果不多一段題目他們就要回韓國了。這時候(沒記錯的話)有人對厲旭說:Hajima!!!(不要走)厲旭立刻轉頭過來雙手握拳做出流淚的姿勢。(噢摸有沒有這麼可愛啊!!!金厲旭犯規啦犯規)在第二段的題目出題中,韓庚依舊好認真的學了,東海在這時候(沒記錯的話,這邊記憶又點喪失),問飯說他的頭髮是不是需要剪,(開玩笑這需要問嗎,潤海你快點剪頭毛!!!)大家就說對,一直比剪髮的姿勢說短髮比較好看。李大海右手握拳打左掌,做出惋惜的姿勢。(你快點剪啦!!!!!!)

金厲旭學完之後注定是個悲劇。(咦咦,我愛小萌的真的)然後我注意到大海從背對的時候就不打算跳韓庚的舞,自己在那邊偷偷的手動來動去,肯定是在編舞。果不其然,輪到東海的時候,他背對舞台(就是面對著我們) ,緩緩跪下,然後把西裝脫到一半的位置,再突然往前翻,咪走路姿勢的往前爬,還偷吐舌頭放電,然後在左右跳,最後雙手往上舉,結束。(噢摸!!!)菲哥看到之後好開心好開心的大笑了。菲哥說東海再來一次如果一樣就給獎金壹萬塊,東海立刻再來一次,我們看是一模一樣,所以一直大喊:一萬塊一萬塊!不過菲哥說東海少了一個手抹嘴巴的放電動作,所以一萬塊就保住了。(咦)

然後始源也是如法泡製的,跪下脫西裝(嗚始源好壯),貓爬,放電。整場只能說是崩潰啊崩潰。曹圭也是跳了,脫下西裝雖然瘦,可是好帥!!!!!!!!!!!!!!!!!!!!!!!(我居然看到圭賢西裝裡面的襯衫了!!!)亨利也跳了,重點是亨利裡面是穿背心,所以肌肉都跑出來了。(頭暈)還被菲哥稱讚說肌肉喔。

重點是重點是,菲哥說了,既然M團都創造出新的默契了,那不如就七個一起來跳東海的舞吧!(菲哥!!!我從這秒決定擔你!!!!!!!!!!!!!!!!)然後韓庚好為難的說他的西裝釦子不好脫不方便,此刻優秀的孔鏘老師音樂立刻下了杜德偉的脫掉。(孔鏘老師,請讓我也擔你!!!!!!!!!!!!!!)成員們都好開心的跟著起鬨(連神聖的崔牧師都好開心),厲旭和東海(應該是他們兩位XD,菲哥好像也有幫忙)忙著幫韓庚解釦子,弄了好一陣子才解開。害大家唱脫掉唱的興奮不已。接著金厲旭嬌羞的說他的西裝外套不能脫,此刻劉亨利小朋友好開心的跳起來說:那就脫褲子吧!(到底是誰把你敎壞的XD)孔鏘老師立刻從善如流的再來一次脫掉。(大笑)不過厲旭的西裝外套是真的不能脫,所以最後菲哥就請厲旭做做樣子。

所以,這七隻就整個跪在我們面前(而且超近,我心臟超痛的!!!!!!!!),緩緩的把衣服卸下,再突然翻身往前爬過去,而且是貓的攀爬姿勢還加一邊放電(要死了要死了)。大概做到這邊整個畫面和氣氛太像牛肉場,害我差點把錢塞在他們的褲子裡面(咦),就結束了這一切。(抹汗)

這時候菲哥突然拿出了一個便當,說是因為圭賢巴豆夭,所以要給圭賢吃的。然後圭賢誠惶誠恐的接下,不知道有沒有吃,就立刻跑去餵菲哥,韓庚似乎是有偷吃了一口,接下來就是一口一口的餵著菲哥。東海還在旁邊學菲哥一開場問的問題,對不對(我們喊對),好不好(我們喊好),棒不棒(棒),之類的。然後工作人員遞出茶來,韓庚還說這是用剛菲哥送的茶葉泡出的茶。(大笑)

菲哥說要給他們吃吃飯,先請M團的人進去。不過貌似是得了獎廚師出來要給他們吃超大的蛤蠣,所以沒多久搭配著sorry sorry的音樂M團又出來了,然後我們好完美的應援,看的出來他們非常的開心。而且厲旭和始源都配合著唱歌和跳舞了。(笑)等待蛤蜊開的時間,孔鏘老師搭配的音樂是很像什麼練法術的音樂XD,因為冒著煙,所以李大海還在那邊假裝是在施什麼魔法的玩鬧著。

蛤蜊打開後,菲哥是先請了巴豆夭圭賢吃。我們還大聲的提醒圭賢說很燙很燙。然後吃的時候還搭配孔鏘老師的音樂,圭賢很配合的做了臉部表情,整個就是吃到了神仙妙丹的滋味,還跟廚師大人握手。(好好笑)不過蛤蜊是真的很燙,曹圭大概咬了兩百萬下跟咬口香糖一樣才吞下去。

接著順序有點忘了,不過周覓也是配著著音樂,用表情表達食物的美妙。韓庚則是受到菲哥讚嘆,搭配音樂的吃完食物臉部表情超級優秀的。(我一邊看小螢幕一邊大笑,電視千萬不要給我剪掉啊!!!!!!)李東海則是吃一吃又忍不住脫衣服,還浮誇的抱住廚師,所以被菲哥說為什麼你做什麼事情都要脫衣服XD亨利也偷學了大海哥,所以也脫了衣服露出肌肉,也被菲哥說是吃食物不是脫衣秀啦。最後的重頭戲就是厲旭,厲旭一開始孔鏘老師的音樂是好清爽的音樂,所以厲旭就端著碗嬌羞的跟飯挑動互動(給你吃不給你吃),後來孔鏘老師突然把音樂轉為震撼的音樂,金厲旭立刻把情緒帶位帶到(我都要笑哭了),整個就是優秀不已。

然後台下的互動是,始源吃完之後問我們那個(蛤蜊)是什麼,我們就說了台語的說法(蛤罵),然後始源就一直蛤罵蛤罵蛤罵的嘴上念念念。韓庚就從始源後面飄(?)過來説這是蛤蜊。我們也跟韓庚說了是蛤蜊台語是蛤罵。問了韓庚說好不好吃,他就露出了一個意謂不明的笑容(大笑),然後比了大拇指說:好吃!然後始源的衣服沾到了湯汁,也跟他說了,還有人貼心的遞上了衛生紙。(此刻始源的麥克風插在他褲子後面的口袋,超微妙的XDXDXD)韓庚也是要了衛生紙,不過有人比我先遞,所以我就沒有被選到了。(咦)

以上是節目訪談,接下來是兩段舞蹈的錄影。M團先進去休息一番,要離開之前,圭賢還念念不忘蛤蜊湯,總共喝了兩次,差點捨不得走(真的巴豆夭耶),而且用手抹在褲子上這樣。(咳咳)不過有飯立刻遞了衛生紙。沒多久又馬上出來錄影,出來的時候好像有放了Sorry Sorry的音樂,我們又是繼續的應援的好開心。

一出來韓庚就抱怨說他的便當都被弟弟們搶走了,(似乎只有三個便當而已)有人問了周覓有沒有吃到士林大香腸,周覓立刻說吃了吃了都吃了。韓庚說:(士林大香腸)我連皮兒都沒吃到!(有沒有這麼哀怨)

第一首唱到了明天,近距離的到了明天簡直是不得了的不得了,他們一起轉頭(就是面對我們)任何走位合唱等等,都超優秀的。
第二首唱Super Girl。在跳之前大家替他們喊加油,剛好在比較安靜的時候我喊了:韓庚加油!庚大爺在stand by Super Girl的舞,頭是往另外一邊的,整個姿勢都是舞蹈姿勢帥到爆炸,然後左手往我這邊帥氣的揮了兩下。(一擊斃命啊一擊斃命)然後Super Girl跳的好用力,用力踏地板的聲音都聽的一清二楚,而且我們Super Girl的應援完美屋頂都要掀了!!!!!!!!始源還往我們這邊比了個叫我們歡呼再來再來的手勢,整個沸騰到不行。

然後錄影就結束在這邊,M團非常熱情的跟我們鞠躬道謝。而且還握手了。不過韓庚和東海我都沒有握到手。(咳咳)
最後看著保母車出去,這次是看到第二台白色的褓姆車裡面的手機揮舞了一番,跟我們說再見。不管是誰,都好謝謝這樣有誠意的再見。(是承煥哥也好優秀XDXDXDXD)

總之,如夢似幻的一場錄影,此生無憾啊。


P.S.:
1. 我很喜歡菲哥每次跟韓庚說話,都會故意用悄悄話的說:報告隊長大人。(大笑)而且菲哥一直說他自己是菲叔叔,超可愛的啦。(拇指)由於正對面是孔鏘老師(其實親眼看到他禿頭好傷心←咦),他一直都用好慵懶的姿勢看著我們這些失去理智的人,感覺十分的有趣。

2. 有人的應援板上寫著始源的:馬Yuri,飯也再下面一直喊馬Yuri馬Yuri,然後周覓和圭賢交頭接耳後,就解釋給始源聽,始源整個笑到腰都彎了。(也太有趣)還有始

源的名牌一直掉,然後就立刻有飯拿雙面膠幫他貼上,然後他撕完之後還貼心的把垃圾(我想拿到的飯應該覺得是寶貝!!!)遞給飯。始源說:你們要常上教堂,我們說有,他就比了個大拇指。之後始源突然說了:神祝福你!(配合超級誠摯的眼神),害我忍不住都合掌了。後來始源再次出現,我們就說了:God bless you。始源就笑的好開心。

3. 圭賢這場好開心,一直和飯互動,而且主動的伸出手要握。還跟我們搭招呼說話。跟周覓交頭接耳也很可愛,還聽到好大聲的阿逆喔。(大笑)周覓非常的親切,很照顧我們這區,主動的說話啦,飯遞出相機他跟始源一樣誤會幫他們拍,不過後來說是需要他們自拍,也很親民的跟亨利自拍了。(曹圭還幫忙拿了麥克風)(不過是說工作人員都在看......咳咳)亨利小朋友也是無敵可愛的啊,還有人喊他小劉,他好驚慌無比的轉投過來看到是誰喊的。(大笑)厲旭這場似乎沒有戴眼鏡(眼睛不舒服的樣子),所以應援瞇著眼睛看是不太清楚,不過因為菲哥太過愛他了,所以厲旭整場都好活躍。

4. 東海整個就是把飯當作朋友,還在那邊閒聊,而且也收了卡片。似乎還有幫忙簽名。(這我不是很清楚)而且我跟東海對到好多次眼,超級害羞的。雖然東海身體不是很舒服,但是還是很認真的關懷飯,也是非常努力的表現和表演。重點是如果沒有注意到他咳嗽的動作,是完全不會注意到他感冒的。(噢大海,辛苦了!)韓庚就是純然的隊長樣態了,不過可以感覺的出來他玩的好開。可能是因為菲哥整個主持的很流暢順利,而且本來庚大爺就是綜藝咖啊,這節目他簡直是如魚得水而且收放自如。不管盡隊長的本分、搞笑、展現才華都落落大方迎刃有餘。真是有夠優秀的。XD

5. 然後,當飯太過於興奮的時候,成員們都會示意我們冷靜小聲點。(真是貼心工作人員的孩子)然後因為體諒只能看屁股的飯,手會不時在後方弄一些小動作讓我們開心。重點是,我們每個成員都對到眼了(歡呼),而且錄影完大概一個小時,就是我國曆生日了,我的人生簡直是圓滿無比阿。(滿足)

written by philtr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tr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