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開頭,直接進入正題XDDDDDDDD

一切都是流水帳...是要寫給將來得自己回味的這樣=V=

第一天坐在紫二E第四排的位置。


台灣場的新梗實在很多,感謝SUJU這麼愛逮丸!!!!!!!

台灣ELF寶藍海很正尖叫聲也很大但是應援好像都沒在練....囧 不過SUJU還是很愛逮丸!!!!!!(樂)

他們今天心情都很好,笑容滿面,而且好像都沒哭,我喜歡看充滿笑容的Super Junior!

因為想把心得趕快打下來,所以不想花心思潤句子了,我就分點分項(?)的記一下流水帳好了...


◎在說中文的部份:

神童台灣ELF很很很很漂亮(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XD),始源台灣ELF很棒,然後始源圭賢利特還一直跟大家說新年快樂恭喜發財XDDDD 曹圭賢居然還教李赫宰說中文!!!!!!!!! 在他耳邊呢喃了半天赫宰才終於吞吞吐吐的說"給...給我打...電話" 結果東海大哥聽到之後就很流利的把這句詞搶去用了(噗) 因為翻譯不在(庚哥啊TAT),他們的中文都在亂講一通,只好一直問大家開心嗎? 還有一直說對不起...XD

曹圭有油膩的說了一下你們是我們的全部,還有到了明天的最後一句他改用說的不用唱的(微微哽咽的講完我愛著你到永遠後把麥克風指向大家)。大雲哥好像講了一句日文(為何在台灣講日文XDDDD),謝幕的時候特隊就是一直不停的說謝謝TAT 語言不通但是他們很努力的想要表示對我們的感謝...其中特隊原本妄想要依靠始源做一下翻譯...但是我們老崔華麗麗的失敗了XDDDDDD

我就只記得這樣,其他的不是我聽不懂就是我忘了XDDDDDDDD

cb365d142c7da6354890a765.jpg
台灣場從頭到尾三小時沒間斷過的美麗寶藍海。


◎特別演出部分:

1、CHU

雖然前一天就知道他們會唱Chu,但看到新拍的VCR出來的時候我還是瘋了!!!!!!!!!

說到VCR......我不開心他們的字幕都沒有改成繁體...= = 只有新拍的Chu是繁中其他都是簡體字,看的好不舒服!!!

回到正題。希SulliAmber海Luna旭Victoria赫Krystal童,這五個人是瘋子啊XDDDDDDDDDD

希大整個人辦Sulli入戲太深,連唱來過倒的時候都還在Sulli mode(大笑) 然後希大不愧是希大,不管是扮希西卡、希太研還是Sulli希都一樣正TATTTTTTTTTT 他太美了!!!!!!!!!!(噴愛心)
東海跟Amber真的好像...尤其是穿一樣的衣服,兄妹啊兄妹!!! 其中在rap的時候他對嘴Amber的聲音完全沒有違和感XD
赫宰那頂假髮真的是驚死人,還對鏡頭送秋波真的是.......XDDDDDDDD 頭上別的那個紅色髮夾完全三八!!!
神童的腿好細但是扮女裝真的是很嚇人(欸) 我好愛他靈活的前滾翻連三翻耶太驚人了! 如果是前空翻會更驚人!!!(喂)
厲旭的那頂假髮正‧翻‧了!!!!!!!!!!!!!!金厲旭我愛死你你好正!!!!!!!!近距離看Luna旭真的是魂都要被他勾走了!!!尤其是他一直在撥瀏海(這不是圭英姐的專利嗎XD),真的很嫵媚啊啊啊啊啊啊~~~~~>//////<

2、刪了SJ-T的Super Man

3、Henry SOLO


我們小亨利真的是在台灣出頭天了!!!!!!!!!!!!!!!! 他在內地一定不可能有solo的...TAT

亨利的solo是跟兩個女dancer一起跳舞,跳的很棒啊~~~我有點訝異他就是單純的跳舞而沒有拉小提琴!

他表演什麼歌我聽不出來,好像是韓文歌? 怎麼感覺有點G-Dragon的風格(噗)

4、GEE、Sunny和Pajama Party的衣服換了

他們不是穿字母T+鉛筆褲了,是穿著f(x)+閃弟風格的衣服跳少時的舞XDDDDDDDDDDD Gee的應援聲大到好噁心這到底是誰的演唱會= =

因為我太想看圭英姐所以我在這部份的望遠鏡是一直追隨他的,他穿了一件很娘的內搭上衣+紫色外套+黑色緊身褲,把假髮脫掉就可以直接去當閃弟隊長(篩你野心永不止息)

在唱Sunny的時候有賢兔粉紅我好感動!!!!!!!!!賢兔一起跳Sunny副歌的舞TATTTTT (PS:順便講一下,Disco Drive也有賢兔粉紅,賢敏擊掌後曹圭不小心打到敏的頭被敏含笑瞪了一眼=V=) 然後Sunny的時候厲旭希大和始源在我們這區調情(噗) 老崔先做勢要親厲旭結果希大跑過來阻止他們,然後和老崔一起貼身扭了一下...再來老崔就跑走了(爆) 但最後還是在黃區前面的舞台跟厲旭擁抱=V=

53397692201002231647043646447585356_034.jpg
美好的身高差Q///////////Q

5、特赫童海賢的Dance Battle

鬥舞的部份整個改掉,VCR應該也是重拍的吧? 看到曹圭的臉出現的時候我整個大叫.....我沒料到他們會跳面具舞,我以為只是放個VCR,我想知道曹圭拍VCR到底NG了幾遍.........(欸)

現場看面具舞比看電視的好看多了!!! 因為在MBC節目上還會拍到觀眾,但現場可以完整看到他們的演出,李赫宰完全犯規啊!!!!!視線都不自覺被他吸引過去...至於曹舞王也是犯規,因為忽快忽慢也很引人注意XDDDDDDDDDDD


◎個別成員感想:

1、利特:

朴正洙這次沒有哭沒有跌倒也沒有跪! 好棒~~~~~(拍手)我好喜歡看特哥的梨窩,雖然他哭起來也是很美,但是看到他燦爛的笑容更能讓我高興!

感覺他應該還滿開心的,他是眼淚這麼多的人(說實在他二巡到底哪場沒哭?台灣場搞不好是他唯一不哭的XDDDDDD),但這次他一直笑的很開心,然後一直跟大家鞠躬道謝...我聽最多他講的中文就是謝謝對不起,禮儀學得很好(誤)

自我介紹的時候他試圖要喝水,但被神童打喉嚨水整個呈柱狀噴出來,赫海還拿毛巾幫他擦地板,好賢淑的一個畫面

特隊來我前面的次數不多,但停留了很久>/////////< 他為了要跟我們接近,所以走下舞台爬到攝影大哥站的地方,近距離看特隊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皮膚超好!!!!!! 特哥棒呆了!!!!!! 他還接過一條紫色毛巾去給攝影師拍,拍完之後再丟回來,大家搶成一團XD

Solo時原本有要幫他應援的,其實我也練習好了...但是因為現場都沒人叫,所以我也沒出聲...(絞手) 我想以後要辦solo應援可能要避開用聲音來做,畢竟不是每個人看演唱會前都會去準備應援的練習...我也是演唱會前一個禮拜才知道有個人應援這樣...

不過特隊在solo時還是很high的啦~~~因為台上那三個女人全場觀眾都發瘋了XDDDDD 尤其是最後的借位吻還真是威力十足(汗)

補充一下,在Disco Drive的時候,朴老特居然把野桑哥整個抱起來轉圈圈!!!!!!!!!!老特你的腰啊!!!!!!!!!!!!!這段我是後來看FC才看到的.........

4288815_509eae817c12e0440ce781900a909d2e.jpg
我非常佩服拍到這個瞬間的攝影大哥........XDDDDDDDDD


2、希澈:

希大開場的時候站在我們正前方,所以我一開始就叫破喉嚨XDDDDDDDDD

他今天沒戴口罩啊啊啊啊啊啊~~~~~~~~~~~漂亮的臉蛋離我們好近>/////< 一直對我們吐舌頭,而且他笑容好多,太漂亮了!!!!

希大真的不愧是希大,人氣不是蓋的>V< 自我介紹的時候只講了"牛奶皮膚..."全場就自動接著喊下去,喊的超大聲啊!!!!希大的表情超享受的XDDDDDDDDDDD

在唱Shining Star的時候他一直在對搖滾D區揮舞雙手不知道在比什麼,超可愛的!!! 今天沒有眼淚,非常好=V=

SOLO 時氣氛超high,春麗裝(?)萬歲!!!!!!!!!!!!正翻天!!!!!! 不過他SOLO感覺很需要喉嚨的力量,於是他之後就失聲了...重點是他居然跟小亨利調情....我要嚇死了金希澈你不要帶壞小孩!!!!!! 不過顯然他們兩個也知道自己這樣不好(?),所以同時把頭撇開,我差點以為他們真的要親下去......(撫胸)

童話劇的時候恐龍希就一直動個不停...特海的網子被樓梯勾到所以耽擱了一點時間才上來,結果他乾脆自動把網子往自己身上罩XDDDD

說真的對希大的感覺千言萬語用一個字就可以做總結,那就是!!!!!! 加上他今天龍心大悅,我好幸運的看到了一個全場都很high的金希澈XDDDDDDDDD

而且他跳舞沒有我想像中的敷衍(喂)他跳的還滿用力的啊XDDDDD 要結束前坐多利的頭跌倒結果生氣踹恐龍真是太有金希澈風格了(大笑)

25057808201002231253102136285249408_002.jpg
笑到眼角抽搐的雪希,好可愛XDDDDDDD


3、藝聲:

我要大喊一聲:金‧鐘‧雲‧你‧好‧帥!!!!!!!!!!!!!!!!

沒在騙人的(咦)大雲哥真的好帥TATTTTTTTTTT 我以前一直錯怪他了(痛哭)

我一直大喊金藝聲好帥,因為真的很帥.......他被安踢照害慘了他,明明就是大帥哥啊!!!

雖然他不常來我們這邊,但從大螢幕上看他就是個帥字,用望遠鏡看也是帥,綁鞋帶的時候也帥(這什麼?),Don't Don從我們前面突然冒出來也超帥,我被他嚇一跳但還是一直盯著他看......手臂線條超優秀的!!!!!

大雲哥的聲音現場聽很有爆發力,但我覺得他的麥克風好像有點問題...在SOLO的時候聽不太到他的聲音TAT  BTW,今天SOLO應援超棒,大雲哥一定會開心的!

今天看到他本人後,終於可以理解為何之前有聽人家在強調本人真的很帥這句話XDDDDD 真的真的很帥啦!!!!!!(是要強調幾次)

而且他果然常常會陷入自己的世界,神遊的樣子好可愛! 唱Our love的時候又被摸人中了!這次他也是持續試圖要和弟弟們親近,恭喜他成功的牽到圭大人的手(大笑),他們還手牽手散步了一段,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然後在Marry U排字的時候,他注意到那一團模糊不清的字(噗),於是就拍拍利特叫利特看...說真的那個I Do真的是還滿模糊的,但是認真看應該還是看得出來吧?

45962938201002242327142207140320124_007.jpg
Don't Don時大雲就是這樣出現在我面前!!!!!!!!!!!超帥的我的天啊(噴鼻血)


4、神童:

童童哥這次又再度怒髮衝冠了!!!!!!!!!!!!!!!!!!!!(笑滾)

我覺得Don't Don這首歌真的被靜電害慘,為什麼這麼帥的一首歌搞到最後大家都在期待靜電XDDDDDDDD 老崔還是笑得很誇張,曹圭賢更壞,靜電還沒來他就在那邊偷抓起一撮他自己的頭髮模擬頭髮豎起來的樣子....先生你定型液噴這麼多靜電怎樣都輪不到你啦= =

童童哥常跑上來我們這區前面的舞台跟我們玩,忘記在唱哪首歌的時候他跑上來,看到一個男飯坐在他前方,就超開心的一直跟那個男飯打招呼XDDDDDDD 然後在玩水槍的時候,他對著坐我前面的姊姊猛噴水,因為那個姊姊一直躲,我一直拿我的圭巾想給他噴....唉我真是個白癡,對他舉圭巾幹嘛啦我(敲頭)

自我介紹果然又出現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和好酒在山東等等名言XDDDDDDDDD 童童哥會的中文真的就那幾句耶(笑) 不過超級管用的,因為笑果太好了!!! 他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全場氣氛多high啊~~~大家很意外的都能聽懂他在喊什麼....太神奇了=V=

童童哥真是充滿活力又可愛的人,很會製造氣氛,只要他出聲說話或唱RAP,整個high度都會上升耶!!! 重點是童哥臉圓歸圓,腿還真是細!!!!!!!(這是什麼奇怪的重點) 這個故事是告訴我們多跳舞腿就會變細嗎.........(並不是= =)

45660752201002231051182891934865366_017.jpg
可愛的神童寶寶XDDDDD 在坐升降梯上來的時候擺了超三八的姿勢(不會描述耶怎麼辦...)


5、晟敏:

李晟敏愛老虎油~~~~~~~~~~~~~~>//////////////////<

雖然真的發胖很多(靠)但怎麼會這麼帥氣~~~~~~~~~~~頂著洪吉童卷髮,但有把頭髮紮起來,所以五官看得很清楚!!

我真的覺得甜南瓜晟敏慢慢在遠離我們了TATTT 當然笑容還是超級甜美啦~~~但男人味真的重了很多.......這中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我們不知道的故事呢.........(遠目)

開場他就在我左前方,然後中間好幾次都在我們前面玩,他都會很認真的想跟我們對到視線......我超丟臉的一直忍不住跟他比愛心,現在想一想我哪來的勇氣啊我................(把頭埋進洞裡)

我覺得當天最圓滿的事情之一就是我親眼近距離的看到賢敏了Q////////////Q 雖然只是很微不足道的小小擊掌以及夫人邊笑邊瞪著少爺的背影,但在這賢敏粉紅已經近乎絕跡的最近,我已經滿足了>V<

我想敏敏的身體應該不是最佳狀態,但他還是很盡力的蹦蹦跳跳,看他活躍的身影在我們前面晃啊晃的真的很滿足。不過我不滿意他的女裝換掉了啦TATTTTTTTTTT 還我敏桑妮啊~~~~我不要黃衣小子~~~~而且還是衣服太大件的黃衣小子...囧

我覺得他最可愛的部分是最後在中央後方舞台謝幕的時候,他又想要用厲旭那隻兔子頭套的鬆緊帶去彈厲旭的下巴.....成功歸成功,但好像被小旭報復了還是怎樣? 惱羞成怒的重重的踢了小旭的屁股一腳XDDDDDDDDDD 還砰的一聲踢出聲音來,我附近有人看到之後說「踢太大力了吧!!!」我都快笑死XDDDDD

我 想知道他的SOLO應援排字到底有沒有成功啊?我知道他們要用粉紅色螢光棒排一個민...但我看的時候感覺沒有成功,當時我還有點桑心呢TAT 敏哥的歌聲就是一個讚,我都不敢亂叫,氣氛感覺很聖潔(?) 在唱What if的時候我也好滿足得直盯著四個人看,兩對官配CP畫面果然是無比美麗!!!

敏敏滿頭大汗但認真的模樣和甜甜的笑容崔勾~~~~~~~~~~>V< 在唱Our love時拿相機出來拍也超可愛的!!!!!!好喜歡他這個小動作~~~他想把成員在台灣開心的樣子和台灣美麗的寶藍海拍回去收藏對吧>//////< 希望他會放照片出來給我們看...QvQ 如果能放跟小旭膩在一起自拍的那張最好(噗)

53397692201002231647043646447585356_013.jpg
因為敏敏變man了所以敏旭還頗為和諧......=/////=


6、銀赫:

我要很中肯的大吼一句:李赫宰你妝好濃!!!!!!!!!!!!!!!!!!!!!(被打) 他在我們前面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一直看他的眼線和他厚厚的粉底XDDDDDDDDDDD

短頭髮看久了還是很可愛啦~~~紅毛赫很克利斯馬,短毛赫則是很青春這樣(噗)

Heartquake他突然出現在我們這區有嚇到我....RAP的時候很深情很努力在想歌詞所以沒什麼空理我們XDDD 但之後來找我們玩的時候就有乖乖的東看西看一番=V= 臉整個就是太小了.........大概是蘇揪中臉最小的吧.......QQ 而且穿著褲襪的那雙鳥仔腳真的是細到讓我好生氣!!!!!!!!男人的腿怎麼可以這麼細!!!!(翻桌)

說到褲襪,Victoria赫的那雙褲襪實在太討厭了XDDDDDDDDDDD 而且他還很不習慣的一直拉啊拉的,乾脆脫掉別穿丟上來好了啦!!!!(←這好像是攻擊粉絲的行為,安堆!)

有人說赫宰跳CHU的時候整個人非常僵硬,但我被他的假髮驚到所以忘記看他僵不僵硬(噗) 我只知道他很三八一直在做表情還有一直在笑.....又不是第一次扮女裝,何必害羞呢真是的XDDDDD

赫敏的部分因為太閃所以我選擇性的不看了TAT 赫海的話雙人舞超讚的!!! 更可怕的是那些應援紙條....到底發了幾千張出去啊...赫海剪一樣的髮型我很尬意=V= 李東海你就該剪這種頭髮啦不准再留長!!!

舞蹈部分我印象最深就是樓啦勾的震胸........我當然知道李赫宰很會震,但我真的覺得那天他震胸震到心臟快要飛出來的程度.....有沒有這麼用力啊!!!!!!!!!!(噴愛心) Dance Battle也超精彩的,不愧是領舞的赫先生=V=

啊啊,忘了說最甘心的一點,就是李先森的自我介紹是先帶領大家鬼吼一陣後,向我們行大禮!!! 看他跪下來我有點傻住了XD 最後在主舞台謝幕的時候他偷用力抓住曹圭的手不讓他抬起頭來,這是想幹嘛XD

twlogo21.jpg
赫敏.......(扶額) 這部分我也沒看到,多虧了強大的偷拍者XDDDDD


7、東海:


李東海這個死小子........來我們前方的次數大概只有一次還兩次吧.......少到我根本沒辦法近看到他!!!!!!!(怒)

所以我沒辦法對他有什麼心得.....因為他就是不來啊TATTTTTTTTTT 只會講親愛的寶貝們有什麼用啦~~~都聽膩了!!! 不過自介的時候有出新招,算他有點誠意....風火輪轉了兩圈就停了XDDDDD

他倒是很愛對搖滾區的捧由放電.....尤其是SOLO的時候......他的SOLO其實不是跳舞而是表演人體發電機吧= = 我看搖滾區的人一付很想跳到舞台上把他吃乾抹淨的樣子XDDDDDDD

如果我心得只有這三行會不會被揍........(抖) 第一天我真的都沒看到李東海啦我是受害者大家不要打我TATTTTTTTT

60992ca8339cddc81f17a2a9.jpg
搏命演出風火輪的一哥XDDDDDDDDDDD


8、始源:

由於之前M團來台時我就已經見識到老崔本人有多麼帥氣,這次關於帥這方面已經沒有爆點了(←這句話怎麼有種很賤的感覺)

一開場的時候他站在最中間,張開雙臂緊閉雙眼弄了一個很帥的POSE,但我偷偷覺得他可能是成珉宇入戲太深所以耍帥了XDDDDDDDD(嘴超壞) 雖然是這樣偷偷嫌棄他了一下,我還是很真心誠意的覺得開場的時候中間的位置絕對是屬於他的!!! 那個位置就是要又高又帥身材又好的人才能站的王位=V=

因為這天沒有脫掉,只有SORRY時解開釦子還有Gee時露腹肌,所以關於身材的爆點只有一點點,好不滿足TAT

當天對我來說最大的爆點,是親眼見到百搭崔的實力(?),東搭搭西抱抱,真是名符其實的左右逢源啊XDDDDDDDDD

我看到他跟希澈厲旭調情的時候真的是興奮到不行,Luna旭在他懷中就是個小鳥依人的美人兒啊!!!!!!!遠遠看真是一對璧人=V= Luna旭那個身高待在他懷裡太適合了(大心)

換掉粉紅色褲子的馬俞利比較沒有這麼不三不四(!?)了,不過我還真想親眼見到身著緊身粉紅褲的老崔TAT

SOLO應援我超喜歡的! 白色十字架有排出來,雖然因為大家搖晃螢光棒所以不太清楚,但是形狀還是出現了,我想老崔一定有看到的~~當時的氣氛很好,想出這個應援的人實在太棒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出來和音的曹圭唱一唱在偷笑.......囧 有什麼好笑的嗎....(搔頭) 果然是笑點很奇怪的人XD

最後在動物SUJU出來的時候,老崔撿了一頂美國帽子(?)戴,又去跟觀眾拿了韓國國旗上台揮舞...好世界觀喔XDDDDDDD

twlogo19.jpg
世界觀的老崔,鬧木地壯碩........=/////////=


9、厲旭:

金厲旭真的是............讓我喜歡SUJU以來第一次有了想爬牆的衝動Q/////////////////////Q

他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他非常喜歡來我們這區,每次來的時候都用靦腆的表情在看著台下的我們,不時露出甜美的笑容,或跟大家招招手,尬的我真的是快要被金厲旭弄死了啦~~~~~~~~~~~~~(頭暈目眩)

去年十二月M團第一次來台時,我心裡已經幫厲旭偷加了一萬分,這次二巡我又再幫他加了一萬,對他的愛意真的是不停得從內心深處竄出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厲旭感覺也是超愛逮完的!!! 他從頭到尾都超級無敵high,在開場到自我介紹前他都還離我滿遠的,自我介紹的時候再次出現了自創無厘頭舞蹈,然後字正腔圓的說「大家好我是厲旭」,喔摸,從這時候開始我就開始對他噴愛心了,害我忍不住在他solo時如花痴般的大喊了「安堆~~~~~~~~!!!(不顧丟臉發自內心的喊) 」

我給他的尖叫聲最高分貝是出現在Luna旭出現的時候........一開始我還沒有意識到那是他,因為感覺他好像不是希大的目標(噗) 但當我發現那個穿著紅衣服戴著嫵媚假髮的人是他的那個moment....我內心的激動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絕絕絕絕絕絕絕~~~~~~

徐旭OUT! Luna旭IN! 如果早用這頂假髮出現圭英哪能這麼囂張啊啊啊啊啊啊啊~~~~~~~~(噗)

忘記他在唱哪首歌的時候,他還亂唱耶XDDDDDDDDDDD 像在念RAP那樣的唱,我從沒看過他這樣XDDDDDDDD

在 唱到了明天的時候,舞台一亮只看到三個人....我當時是用望遠鏡鎖定曹圭,不過厲旭一從後台走出來我就轉而看他,想知道他為什麼比較晚出來....沒想 到就硬生生看到他哽咽和紅了眼眶的樣子........真的是......好虐啊..........orz 幸好之後他很快就恢復正常,不過換成曹圭在唱最後一句時也虐人的來了一句哽咽......這兩隻好討厭(哭)

Our love從一開始應援就超大聲,厲旭在大家唸完「撒郎黑唷金柳物」時說了一句「謝謝~~~」,好可愛>V<

總而言之金厲旭就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不管怎樣都好可愛!!! 唱Shining Star的時候整首歌都待在我們前面,一直到處張望,當時我真的就放生遠在A區前的曹圭了,專心一意的看著小旭,都要被融化了真的是Q//////////Q

53397692201002231647043646447585356_049.jpg
超喜歡小旭這個髮型的>/////////////<

53397692201002231647043646447585356_040.jpg
私心再貼一個Luna旭...好正(大心)


10、圭賢:

寫了那麼久終於輪到本命了........(揮汗)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沒有本命緣(大哭) 也有可能是因為對本命會特別貪心,所以我一直覺得我都沒看到他!!!!!TATTTTTTTTTTTTTTTT

除了solo時在我前方近距離的待了四分鐘之外,他根本都不來啊!!!!! 要不然就是在我左前或右前方,總之就是有點距離的地方,也不看我們這區......我都快氣死了Q_________Q

雖然是這樣但我還是一直用望遠鏡鎖定他啦......真沒用(淚)

我 一直很期待看他跳開場舞,因為他每次跳都不會照著節拍XDDDDD 他雖然是站在我左前方,但距離實在很遠,加上我前面站著希大...所以我就沒看清楚他跳的開場舞了...我只知道他要回到A區前主舞台時蹦蹦跳跳的超級可 愛,跳了一小段A man in love後就回後台。

再次從中間蹦出來扭腰扭下盤時我當然是很興奮,但最興奮的絕對是看到他被卡在舞台正中央的窘樣!!!!!!!!!!!XDDDDDDDDDDD(滾來滾去) 他第二次要出現時,升降梯壞了,於是他就只有上半身出現,我覺得他一定很尷尬,但表情還是要維持很帥,看他這樣我覺得好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DDDD(壞死了)

She wants it 的時候他站在中間超高的升降梯上,下來的時候還擺了很帥的pose...重點是那時候光沒打在他身上大家根本看不見啊,要不是我用望遠鏡看他還真不知道他這麼無聊XDDDDDDDDDDDD

自我介紹我以為又要看到他喝水.......據說旁邊夫人都已經賢淑的幫他準備好水了....豈知他出人意表的秀了一段太空漫步!!!!!!!!我差點笑噴這哪是什麼太空漫步啊壁虎漫步還差不多XDDDDDDDDDDDDDDDDD 超可愛的啦真的是(捧腹)

Our love一開始他照例又要跟他童童哥竊竊私語一番,討論待會要玩什麼花樣......既北京場的仰臥起坐後,這次他居然邊做伏地挺身邊唱,而且是不太標準的伏地挺身喔XDDDDDDDDDDDDD 但我相信他是因為要邊唱邊做才會做得比較隨便的...(←人很好還幫他找藉口)

雖 然我很不希望他SOLO唱原諒我,我超想聽他唱七年間的愛...但他還是唱了FP唱過的歌TAT 不過他這次唱的又比上次更好了........發音比上次好,唱歌的狀況也很讚,雖然唱到「原諒我必須假裝愛錯」這句時他的音都會怪怪的,但最後那個長音 真的是........完全震撼!加上他很善用麥克風的迴音效果,整個場地餘音繞樑,那種震撼只有在現場才可以感受的到,我完全是屏氣凝神地在享受著,整 整四分鐘我直盯著他的臉,沒有出過聲音只是靜靜的在聽他唱,那真的是非常非常美好的回憶。

唱What if 跟Heartquake的時候,我也覺得好幸福,他們的歌聲真的太棒了,現場聽是完全的享受QVQ 可惜Heartquake一開始的Shit Man被大家得尖叫聲蓋過XDDDDDDD 我好想聽他呢喃的說(噗)

Dance Battle我光看VCR有他我已經叫到破音......他出來跳面具舞的時候我都快哭了,居然有幸看到啊TAT 他跳舞的表情真的是很傲嬌(大笑) 尤其是神童衝到終點線大家大笑完之後,他們五個人忽然正色把衣服脫掉,哇塞那邊曹圭賢的表情變化實在太精采了!!! 令人讚嘆不已啊!!!(笑到流淚)

圭英出來我還猛盯著他看,終於親眼見到圭英了好感動TAT 可惜圭英始終離我很遠...我看到最多的還是Luna旭...

安可的時候大家是以Super Junior代替安可在喊,感覺喊得不是很踴躍因為知道他們一定會出來XDDDD 看了一段超白痴的漫畫影片,之後終於是袋鼠圭要出場了!!!! (PS: 漫畫真的超壞把曹圭畫的滿臉是痘子,還有黑眼圈XDDDDDDDDDDDDDDD)

不 過悲劇依舊重演.....我是那麼愛你啊袋鼠圭為什麼你都不過來!!!!!!!!!!!!!!!!(翻桌) 其他八隻(少東海XD)都有來就他不來,我真的好想拿鞋子丟他(痛哭) 這段仍然是兔子旭來的最多........嗚嗚嗚嗚嗚還是小旭對我最好了Q_____________Q

w_mg_7953.jpg
好正啊混帳!!!!!!!!!!Q//////////////////////Q

1266717448_201002211058518791286501_0.jpg
好可愛啊混帳!!!!!!!!!!!!!!!!Q/////////////////Q 原來S站的毛巾可以這樣圍......(筆記)

45660752201002241159151085698386420_004.jpg
神龍帕夫(噗)換了新的衣服...穿了馬甲腰好細=V=

45660752201002241146502905751052673_006.jpg
雖然圖片上寫2.21照的,左邊的人也沒照到臉...但我覺得這很像我看到的賢敏擊掌瞬間Q////Q



寫 了半天,其實我對於我自己能看到這麼多東西感到十分非常訝異.......我覺得我的視線基本上是放在曹圭身上,但是只要有人到我們前面我就還是會忍不住 一直盯著看XD 坐在看台區的好處就是台上一切活動比較容易看得清楚,不過相對來說他們的距離會比搖滾區還遠,只是如果下次要給我選....我還是會選看台區的..... 站搖滾區太痛苦了OTL

搖滾區心得要等下一篇...但問題是我真的有辦法打出下一篇嗎(扶額)

以上是2月20號第一場後記,應該會有遺漏...就放生他吧打了三天我實在不想再改了...




written by kyuc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