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為我的第一次接機行動(而且是隻身一人前往XD),我個人對於結果是覺得十分非常滿意...本來是抱著去機場郊遊的心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所以今早七點起床,坐八點的車到第一航廈,到達時大約九點,現場已經有很~~~多人在等待了,或站或做或睡,當時的氣氛可謂四海昇平、一片祥和,毫無肅殺之氣....

於是我就很天真的以為,唉唷,電視上看到的接機畫面是記者亂蓋的吧,哪有這麼恐怖啊!雖然現場人很多,但大家都很愉快的在聊天、製作應援道具,有些凌晨就到機場的人在角落小憩一下,感覺待會應該可以很順利的看到生人吧~

嘖嘖,我果然是太傻太天真...平常那些接機的FC真的不是亂蓋...人還沒來,大家開開心心什麼事也沒有,人一來,大夥兒們可以說是六親不認,各個使出看家本領,擠啊鑽啊跑啊衝啊叫啊吼啊舉相機舉應援牌只差沒有把同伴舉起來...人的潛力真的是無窮的,接機真的是靠直覺和RP的(含淚)

說實在的因為第一次去接機沒有經驗,位置是亂選的,然後站在第二排,其實視野很不錯(當然這是指人還沒到的時候的視野...)。M團的班機不到11點就到達了,大家一看他們班機已經抵達,磨刀霍霍向豬羊,位置站好,所有東西都準備好,百度始源吧、韓庚吧、李東海吧和海世代四家的橫幅也掛好,不過,警察在看到橫幅後,聯絡了他的同僚們,說不可以掛橫幅...於是大家很糾結的把橫幅先暫時翻過來放(我不會形容,總之不能大剌剌掛著就對了XD),等到M團真的出來時再把橫幅翻正。

在這段等待的期間,我只能說簡直就是草木皆兵啊!!!所有人都在看鞋子...特別關注高跟皮鞋(噗),只要站在自動門前方那邊的人開始有點騷動,全部的人都會開始驚慌XDDDDD 我們就這樣被那邊的人整了好幾次(笑)大家真的都是神經緊繃,我的手緊張到都流汗了,雖然不想被騙,但是前線稍有動靜又不能不理...等待的時間果然是最難熬的(菸)

11:35左右,站在椅子上的人(咳,好孩子不可以學XDDDDDDD)開始尖叫了!!!!!!他們看到七隻即將要出來,所有人開始陷入瘋狂。其中,我覺得最瘋狂的人是.......記者先生小姐們......囧 我都不知道他們從哪邊冒出來,忽然黑壓壓的一坨人就這樣衝向自動門。然後站在我前面的同學,也因為被記者擋住視線,所以站到隔板上去...於是我就這樣悲劇般的被完‧全‧擋‧住‧了!!!!!!

那一刻我有多想哭啊~~~好不容易他們出來了,我卻只能看到fans華麗麗的背影???上帝請不要這樣子對我...(望天)當時腦子真的是什麼念頭都沒有,只有「我一定要看到他們!!!!!!!!」所以我就把拿著相機的手從前方兩名fans的中間插過去,當然我人也不忘往兩人中間的空隙擠,幸好硬是有被我擠出一條縫來,當始源、周覓、Henry、厲旭和圭賢經過我前方時,我終於看到他們了~~~~~~TATTTTTTTTTTTTTTTT

始源頂著新髮型,但不同於泰國場是將瀏海放下來,今天他把瀏海往上梳,是很有精神又很有男人味的髮型!穿著灰色的帽T,揹著背包,戴著墨鏡,完全的MAN啊~~~~~~~~老崔你好帥>////////<

周覓穿了一身黑,戴著墨鏡,本人真的是還滿高的,跟始源走在一起氣勢很不一樣。他心情很好,臉上一直帶著笑容,我覺得他本人比電視上還好看一點(噗)

Henry穿著條纹衫,臉看起來超年輕的樣子(廢話XDDDDDD),揹著他的小提琴,心情超級好,還跟大家揮手。他本人好可愛,害我有忍不住盯著他看了一下(羞)感覺小小隻的,可能是因為走在老崔和周覓的後面吧XD

厲旭很害羞的走在靠裡面的地方,戴著紳士帽,手上拉著登機箱,圍了一條很可愛的圍巾,感覺穿很多XD 本人真的是很小隻(喂),沒有看到他有特別的表情,但感覺心情應該也不錯~

圭賢穿著銀色的太空外套,戴著墨鏡,一手拉著登機箱,一手拿著禮物,然後他的龜殼居然換了,換成銀色的!!!害我一時間沒有認出他來!!!(平常是靠龜殼在認人嗎?XDDDD)他本人臉好小,而且皮膚好白,瘦瘦高高的,感覺像個混血兒一樣...他今天走在最後面,心情很好,跟fans揮手而且有微笑。

在他們走過後,我看到身邊的人全部都以最快的速度往外衝。雖然我不知道要衝到哪裡,但是看大家衝的這麼開心,我也很奮力的邁開我八百年沒有啟動過的腳步,跟著衝了起來。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我在跑的時候身邊的氣氛真的有如萬馬奔騰,大家都衝的不亦樂乎(噗)最後目的地是到達他們要上車的小門。

我到達之後一舉起相機,韓庚、周覓、Henry、圭賢、東海、始源就依序出來了(這邊我不知道小旭跑哪去了...其實我也沒看到東海,只是我的相機有拍到他XD)。我只能說衝到最前面的捧油..........真的是RP爆到不能再爆了.........基本上第一排的人跟他們是沒有距離的!!!!!!!!真的好近好近好近好近啊~~~~~~(咬手帕)

他們面帶微笑(真了不起XD)用很優雅的姿態硬是擠出了一條血路,中間應該是被吃了很多很多的豆腐(TAT),好不容易都擠上保母車...大家繞在保母車身邊,我雖然想拍但拍到的都是fans的倒影,車子裡什麼也看不見,於是,車子很瀟灑的長揚而去,留下芳心遺落的少女們(?),又是打電話又是看相機,各個面色紅潤,帶著滿足的微笑離去。

其實這一趟接機,我的相機看到的比我肉眼還多(倒地)但是在一片混亂中,我還能拍到東西我實在是要叩謝老天爺了OTL 第一次接機能有如此成果,我真的是非常開心。雖然人擠人很可怕、尖叫聲也很可怕、跑步的時候最可怕,不過可以現場感受到fans的熱情,還可以見到穿著私服滿臉笑意的成員們,還是覺得十分滿足。




深夜來放圖閃大家(噗)

請勿二改。
欲轉載請先
留言告知轉至何處,並註明轉自SuperU



MVI_0506[(000766)04-17-22].JPG
我一直以為我沒拍到東海...但其實他就近在眼前(倒)

MVI_0506[(000817)04-21-17].JPG
老崔的髮型讚
亨利好可愛=V=

MVI_0506[(001079)04-23-12].JPG
曹圭的新龜殼XDDDDDDDDDD
這麼多白色帶子的作用是.......?

MVI_0506[(001110)04-23-30].JPG
小旭那條圍巾真的是太俏皮了,好像雨傘節喔XDDDDDDD(喂喂喂)

MVI_0506[(001149)04-23-50].JPG
曹圭手上的禮物真多...心情很好的領導和大家打招呼中=V=

 MVI_0509[(000146)04-26-46].JPG
庚哥的頭髮...............囧

MVI_0509[(000364)04-27-47].JPG
曹少爺臉上親切的小痘痘(心)

MVI_0509[(000430)04-28-08].JPG
美麗的手指(大心)

MVI_0509[(000650)11-58-53].JPG
嗷嗷~~~白嫩的脖子喔喔喔喔喔喔~~~我是脖子控!!!

MVI_0509[(001276)04-30-11].JPG
最後以帥氣老崔作結!



從以上的截圖...應該可以看出我主擔是誰吧.........XDDDDDDDDDDDDD

曹圭賢我愛你!!!!!!!!!!! (硬要告白)

於是我要乖乖聽少爺的話,早點兒睡去了.......(現在到底哪裡早?)





Written by - kyuc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uc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