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標題的時候還不忘幫庚哥的梅花餃子打個廣告……好吧這不是重點。
庚旗因不可抗拒原因delay,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原本可以郵寄現在全部都要改成面交了> <
不過沒關係!我們有兩個面交時間跟地點,請注意喔~
請大家一定要來拿旗子一起應援!庚哥在現場等著要看大家揮舞它呢! 

面交地點(一)
時間:12月5日 PM 7:00
面交地點:TICC會場內,座位3排12號
領取方式:當初填單的ID暱稱即可


面交地點(二)
時間:12月6日 PM 2:00
面交地點:TICC會場內,座位21排10號
領取方式:當初填單的ID暱稱即可


庚旗實物照 正面
二版庚旗照

背面
二版庚旗背面照

實品近照,邊線因車邊的關係有不平整的現象
二版庚旗車邊照


還有印了始源旗,整個有肅然起敬的感覺XD
始源旗





以下有抱怨,請大家慎入




好了,來講講這次為什麼延誤的原因,
該怎麼說,當初原本的規劃在11/22收單後送印
印刷廠大概11/27送來成品,之後整理一下隔天就可以派送
一切都很美好,看起來就跟庚哥在韓國出道一樣風光,
但是,一、切、都、是、幻、覺、騙、不、倒、我、的!

第一時間拿到庚旗差點沒崩潰。
一版庚旗照
這是什麼東西?那顆愛心見鬼的是什麼顏色?還有右下角的logo呢那個S跟P跑哪去啦?
掉字掉成這樣開什麼印刷廠!?
氣急攻心的我立刻就打電話問了,結果被對方冷淡的推卸責任態度弄得更氣
對方說在送檔的時候我們要自行檢查,他們只審那種四色黑文字轉曲線的小問題
這種圖檔疊印的大問題他們不看的,還告訴我都寫在網頁上為什麼我不看?
他有時間把檔案叫出來,一張張的擷圖告訴我是我們檔案設定問題不是他的問題
卻沒有時間在送印前再做一次校正,何謂也?
所有檔案都客戶自己來的話他們何必開什麼印刷廠?機器外借不就得了?
眼看貼紙也是送這家,他在送旗子的時候很明顯貼紙沒有送來(八成沒印)
說是要趕印給我們,算了吧~還是找另外一家比較實際
這間可恥的印刷廠(不馬賽克名:
藍格)第一次印名片吃虧我認了,
第二次印旗子又吃鱉就讓人忍無可忍!
既然你不受理,我們自己找另外一家重印,可以吧!?
奉勸如果有人想找印刷廠的,千萬別找這家,因為出了問題他也不會負責的

幸好旗子最後拿到了~不為這種狗屁倒灶的事壞興致!
還是努力應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