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援是對於台上表演者的支持,當他們在奮力的表演的時候,只要看到一眼台下的鼓勵,那傳達的力量是乘於無限大的。因為秉持這樣的信念,Super U製作了一系列的應援,有些已經實體印製出、有些目前只出了設計稿(或許未來的某一天能有機會可以將它實體化)。Super U是個幾個人的團體,雖然裡面每個人的主擔都不同,但是我們全部都是團飯,所以現在出現的設計圖稿雖然還沒到Super Junior全員的應援,但我們會繼續研發下去,或許再將來的某一天,可以達成這個心願。

以下是
Super U♥設計圖稿的大公開,訪問對象:設計者TP

在設計概念公開前TP一定要說的話:每一條毛巾的設計中也有,因為我們LOGO有,除了代表這是SUPER U的作品外,還代表我們愛他們的心。同時,在毛巾設計時,是把我對那成員給我的感覺來設計的,所以每一條毛巾也有各成員的個性在內。


1.希魂巾-非賣品
TP設計概念:

這是所有設計的第一個,也是最簡單的一個,
其實內裡意思有四個:
1.魂是希澈的SOLO曲,希澈親自填詞。

2.希魂等於希澈的精神、思想主義等。
3.魂等於,即是身為花瓣,本命是希澈的意思。
4.身為應援巾,就要讓偶像看得懂,希字和魂字希澈一定看得懂
 

選用白底黑字,是為了表現出希大的氣勢~

希魂巾


在090918的香港場中,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希巾的存在。明顯到一望過去立刻就會看到了。重點其實不在於很明顯這件事情,而是希大看到了!!!!!!我們團員不只是是與希大四目交接,而且還有照片佐證。
轉載請註明 希·盛世--金希澈的花錦天下
www。 onlyheechul。
com
照片禁止任何形式的二次修改處理.謝謝...
PHOTO BY:荷畔   後期處理:米米


希大望過去比手勢的這個方向,就是舉希巾的方向。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的話,我們Super U也拍到了證據(?)。
轉載請註明 希·盛世--金希澈的花錦天下
www。 onlyheechul。
com
照片禁止任何形式的二次修改處理.謝謝...
PHOTO BY:希小狼
  後期處理:米米


是的!希大的確是在朝這方向比手勢沒錯,而且在茫茫人海中(?),超級顯眼且唯一的希巾,一定是希大目光的焦點啊。


2.Super庚巾-非賣品

TP設計概念:

1. SLOGAN來自SG的歌詞,由MYA加以變化。
2. 以黑色做底代表穩重和時尚,而且黑色是韓庚喜愛的顏色
3. 白色的幼體字突顯時尚和簡約,而字裡會有斜了的筆劃就是為了表現韓庚本人俏皮的一面。

Super庚巾  

至於庚巾,我們已經在091208的娛樂百分百-粉絲同樂會中送給韓庚了。詳細內容節錄自:
091208 娛樂百分百-粉絲同樂會錄影心得(庚哥收毛巾補充) 至於韓庚,我真的忘記是哪個時段的休息時間了,眼見韓庚就在我面前三人左右的距離背對我,我就出聲喊他:「韓庚,你過來。」他就回頭了,但第一眼是看我們手上的庚巾,他看得很仔細沒有移開,一步步慢慢的走過來,然後彎腰低下頭看………

如果說之前可以看到痣,現在這個距離我實在是近到不知道怎麼形容了,他最完美的45度角就在我的眼前,唯一的遺憾是現場燈太暗我看不到他的皮膚狀況跟眼袋大小(毆),可是,他把那句「你是我的Super庚」慢慢的看了一遍,又摸了摸毛巾,他說:「這是什麼?」(後面疑似補問一句:「這是毛巾嗎?」)我說:「這是毛巾,送你送你!你拿去!」(我錯了!各位!囧~在那當下我應該要把大家準備好的禮物送他,而不是拿我這條應援過N次的庚巾給他,嗚)

韓庚就邊點頭邊「嗯嗯嗯嗯嗯」的收下,邊折邊看,而且始源看到韓庚把我們送他的庚巾拿走後,還一起研究了一下TAT……據坐在另個角度的庚飯表示,他收很的仔細,最後把庚巾對折再慢慢捲起來收好(是把有字那面朝內折的),請cody幫他拿下去……


而在091107的AKPOP網聚中,庚巾是很搶眼的被看見了。


所以在AKPOP拍攝的應援影片中(有在091205和091206的Fan Party上播放),也出現了好幾秒的畫面。



還開發了副產品(?)-庚旗。
設計稿:


實體:



3.MyGame圭-珍藏版(完售)

TP設計概念:
1. SLOGAN由kyucup提供。
2. 圭賢愛星際爭霸,愛打遊戲,所以用了比較活潑和可愛的字體,然後加上土星作為點綴。
3. 黑色雖然合乎太空的感覺,但太沉重,所以用藍色代替,令整體活潑生動一點。
my Game圭珍藏版
Game圭巾在兩天的Fan Party(091205.06)中都有高舉起來。第一天從第三排舉起,第二天更是從VIP的第一排舉給圭賢看,其中在第一天圭賢唱完<原諒我>暗燈之前,還朝我們的方向看了一下,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在看我們,但我相信他絕對有看到我們給他的應援。

091208的綜藝大哥大錄影中,我們也有將毛巾帶去。然而配合節目錄影的需要,我們在錄影開始沒多久後就將毛巾當成禮物送出,希望工作人員有確實交到圭賢手中。

5349458720091209.jpg
轉載請注明SJ-M中文網◇迷域◇ sj-m.cn& 百度SJ-M吧
禁止添加任何LOGO,並自行上傳圖片
If you want to quote these pictures or any single, please note From SJ-M中文網◇迷域◇sj-m.cn and 百度SJ-M吧.
Pleast DO NOT add any LOGO, and upload the pictures by yourself.



4. MyGame圭-平裝版 平裝版的圭巾還目前還沒有實體化。
TP設計概念:
理念同My Game圭巾,只是底色及用字略做變更。

my Game圭平裝版


5. 強仁Fighting!  強仁巾也還未實體化。
TP設計概念:
1. 強仁巾的SLOGAN,字體簡潔和斜放,表現強仁的活潑的男子氣概。用藍色是因為秘密。(TP保密中XD)
2. 加TEDDY BEAR是因為WULI成員強仁飯說能加TEDDY BEAR進去就請我(TP)吃飯,我為一餐飯加了。
XDDDDDDD
強仁巾


6. THE LORD IS WITH SIWON.始源 始源巾也還未實體化。
TP設計概念:
1. 「THE LORD IS WITH SIWON」這是一句教徒之間的祝福語
2. 因為始源的宗教信仰,毛巾要表現出乾淨、清澈的感覺,所以用了白色做底色。
3. 字體則用了像古文書裡的字體,而文字的顏色選用了藍色,給人有舒服的感覺。
4. LORD等於、有代表性的符號,一看就懂。


始源巾


但是出現了副產品-始源旗。


而始源旗也被始源本人看見了。詳細內容節錄自:
091208 娛樂百分百-粉絲同樂會錄影心得(庚哥收毛巾補充)WULI U的週邊還有一項始源旗,這攝影棚就這麼點大,始源怎麼可能看不到?所以始源一看到我們有人拿的源旗後,他的表情非常的讚許(還是肅穆XD)的做出一個手勢:食指指向天空……啊咧,始源你是有沒有這麼虔誠啊快把我笑瘋了。

內容節錄二自:091208 八大娛樂百分百錄影後記 結果始源就下場換衣服,然後成員每個人solo,始源就在旁stand by,我趕緊回頭把我的傢伙全部舉給他看。他看到了,喔喔喔,我好高興~~我有做類似上帝與始源同在的標語,他看到了對我比1的手勢,我回比,他也給我回應了,這是我最高興的事^^


7. 親愛的寶貝兒.東海 
海巾也尚未實體化。
TP設計概念:
1. 因為東海有的暱稱,加上舞蹈以柔順流暢為主,活脫脫一尾魚兒,所以就用了清澈的海洋色和游動的字句代表。
2. 加上東海給人感覺很可愛,也用上比較可愛的字體。
3. 東海巾用「親愛的寶貝兒」當然是因為是他的口頭禪
4. 本來想用拼音,但東海應該看不懂吧。又希望設計一條台灣專屬的應援巾,所以用了繁體字。

東海巾

 

 


最後就以設計者TP的感言來結束這篇設計圖稿大公開吧。

在設計過程中,基本上是要各成員認同才能算是完稿的。當中有很快就完成的強仁巾,沒有阻礙順利完成的海巾希巾圭巾,也有互相折磨了五小時後、因為有不服輸的設計魂才有今天大家看到的庚巾,也開發了副產品庚旗,而當中改得最多的源巾,改了又改改了又改,最後都因為時間和人手的關係,就先改變設計,實體做出了源旗總而言之,雖然期間的過程是痛苦的,但就是因為各成員的高要求和近乎變態的強迫症,才能共同創作出我們SUPER U的應援巾。作品能得到大家的喜歡,是每個設計者的希望和動力。」

 

 

轉載請注明SJ-M中文網◇迷域◇ sj-m.cn& 百度SJ-M吧
禁止添加任何LOGO,並自行上傳圖片
If you want to quote these pictures or any single, please note From SJ-M中文網◇迷域◇sj-m.cn and 百度SJ-M吧.
Pleast DO NOT add any LOGO, and upload the pictures by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u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